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修站首日上演强强对抗 国内外军团大混战

中式台球修站首日上演强强对抗 国内外军团大混战

李屹男

10月19日,中国·修水2018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进行了第一天的附加赛比拼。中外军团实力混战,不少实力干将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就遇到了硬碰硬,现场十分激烈。

国际军团新老面孔大混战 有人欢喜有人愁

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作为中国原创的国际顶级赛事,外籍军团向来都是一大亮点。此次大师赛,除中国外有来自20个国家的28位外籍选手通过海外分站赛闪亮登场。

来自南非的理查德·哈里德首战告捷,7:2张雄、7:3陈志艺成功胜部晋级在附加赛中成功突围。同样来自南非的杰森·塞隆先是7:5寇艳淇,随后在与雷伟民的比赛中4:6跌入败部,他将于明天与丁贵才争夺晋级名额。

泰国选手库伯西特·帕拉金首次参加大师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7:1取胜,但随后大比分负于马良。在此之前,马良以7:3比分击败保加利亚选手狄利延·提克里夫。智利选手路易斯·杜兰7:2修水本地球员卢宇,他将于明天对战陈杰。

中式台球修站首日上演强强对抗 国内外军团大混战

唐春晓

国内选手首日强强对抗频出 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今天的比赛中,国内各路战将形成多股强强对抗,首日比赛即有选手成功连赢2战成功突围附加赛。今年发挥出彩的李屹男在今天的比赛中连胜两名大将,7:6蔡翔、7:4濮松宇成功进入下一阶段。同样势头正旺的苏尼日在7:4战胜姜滨后,3:7负于唐春晓。唐春晓则以两连胜成功突围附加赛。同样作为女子选手的史天琪与潘蓝天将于明日进行铿锵之战,花落谁家还未可知。

老将于光宇首轮对战鲁泽帅,二人比分一路难解难分,最终于光宇5:4一分定胜负,他将于明日与马腾竞争胜部晋级资格。王庚默在今天的比赛中7:3刘洋,明日的比赛中他将与徐飞竞争胜部晋级。刘洋则与苏尼日在明日进行附加赛生死之争。

王晓倩在今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7:0零封留尼旺选手马蒂厄·塞韦林,明日他将对战7:5击败阿根廷选手菲德尔的陈龙。郭立在今天碰上了老对手冯泽源,二人难解难分一路以6:6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郭立以最终比分7:6成功拿下比赛,他将于明日对战夏浩。冯泽源这边随后7:2战胜辛碧,在明日迎来突围之战。

其他比赛中,郑鹏7:3骆子诚、雷伟民6:4杰森·塞隆、肉孜买买提与孙明明纷纷大比分战胜对手二人于明日进行胜部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