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批评切尔西球迷忘恩负义 萨里:穆里尼奥应被尊重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面对对方助教连续两次挑衅,他险些情绪失控大打出手,而在球迷漫天的嘘声和谩骂中,他仍用三个手指给予回应——我给你们带来3座联赛冠军奖杯。毫无疑问,他再一次成为舆论的焦点,但与此前作为被攻击一方相比,这一次他得到了更多的支持。《每日镜报》首席记者约翰-克劳斯就撰文表示,穆里尼奥没说错,切尔西的确不懂尊重。

萨里为穆帅说话

摄像机清楚地纪录了穆里尼奥和蓝军助教冲突的缘由,不少人都认为解穆帅这样的反应属于人之常情,名哨克拉滕伯格就表示:“面对对方的挑衅,做出那样的反应是正常的行为。”

相比蓝军助教的挑战,更让狂人痛心的还是球迷对待他的方式。对穆里尼奥而言,尊重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但作为切尔西历史上最成功的主帅,他却成为蓝军球迷眼中如此令人厌恶的存在。尽管他现在是曼联人,但是他带来了三个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三个联赛杯冠军,这些理应让他在球迷那里得到足够的尊重。

然而斯坦福桥的球迷给他的是什么?是响彻球场的“Fxxk off Mourinho”的口号,是漫天的嘘声和嘲笑,这些都刺痛了狂人每一根神经。

穆里尼奥赛后也表示:“我没有得到尊重,但这不是我的责任。我有一定的社会和体育方面的教育水平,我在这里所做的有一天我在马德里、在波尔图、在米兰也会做,尽力用相同的方式来做到举止端正。但球迷的反应取决于他们,而不是我。”

切尔西现任主教练萨里对此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穆里尼奥曾经在切尔西赢得了很多的荣誉,我认为应该尊重穆帅,尊重所有为切尔西赢得冠军的人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