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能打几年?杨鸣:赵继伟不伤 我估计快退役了

杨鸣坦言即将退役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19赛季CBA揭幕战开打,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以113-92战胜山东男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赛后辽宁男篮队长杨鸣也被问到,自己未来还能打几年的问题,杨鸣坦言如果赵继伟不受伤,他估计自己快退役了。

揭幕战,杨鸣得到了9分和4次助攻,展现了不错的效率。谈及首场比赛的感受,杨鸣说:“现在是辽宁队比较困难的时候,伤病比较多,赵继伟打不了,高诗岩膝盖不行,我和郭艾伦、刘志轩都有伤病,都是咬牙坚持。”

杨鸣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辽宁队度过,而在昨天,他终于如愿领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心情非常激动,我们等了23年,终于等到这一刻,但是领完戒指就要去拼这个赛季的比赛了。”说起自己内心的感受,杨鸣表示。

出色的状态,也让现场的记者问杨鸣,未来还能打几个赛季?对此杨鸣则回应说:“如果赵继伟没受伤,我估计我快退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