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旧将回应赫内斯侮辱性言论:无话可说 我尊重他们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前几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怒怼媒体,而在谈到卖掉贝尔纳特一事的时候,赫内斯有些侮辱贝尔纳特的言论,而这也引发了贝尔纳特经纪人的不满与反击。近日贝尔纳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他表示自己无话可说,并表示自己拥有感恩的心,会一直支持拜仁。贝尔纳特的发言非常大度,这与赫内斯满嘴脏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贝尔纳特非常大度的回应了赫内斯的言论

拜仁在新赛季成绩不佳,球队备受指责,而且一些媒体认为拜仁在今夏卖掉贝尔纳特是败笔之一。对此赫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却这样说道:““在我们欧冠对阵塞维利亚时,我们一度濒临出局,贝尔纳特是唯一需要对此负责的人。在那一天,我们就决定要因为屎一样的表现卖掉他。幸运的是,拜仁表现如何,并不取决于他一个人。”

赫内斯对于离开的贝尔纳特爆出了粗口,而这也引发了贝尔纳特经纪人的回击:“拜仁这样的顶级俱乐部的高层应该也是职业的,赫内斯先生的言论非常欠妥,我们需要尊重,贝尔纳特在拜仁的四年时间里一直觉得非常舒适和温馨,他在俱乐部和更衣室里都找到了很多的朋友。我想问问赫内斯先生,你发表这样的言论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几个月前,恰恰是赫内斯先生想和贝尔纳特再签5年的合约的。”

而在近日贝尔纳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贝尔纳特大度的说道:“我听了赫内斯的言论,但是我没有任何想说的,从小我就被教育要拥有感恩的心,对任何人都要充满尊重。我在拜仁踢球十年,我在那里还有很多朋友,我祝愿他们好运,一切顺利,我还会一直支持拜仁的,其他的我不想说什么。”

在以赫内斯为首的拜仁高层怒怼媒体后,拜仁在德甲联赛取胜,但是得罪了媒体的拜仁的日子却依旧不好过,目前拜仁成为了媒体攻击讽刺的对象,一旦再次出现低迷发挥,肯定会遭受更严厉的批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