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受伤最大受益人出现 巴萨截胡新援将重返比赛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指出,梅西过去2次严重伤病,让博扬和穆尼尔获得了一线队首发机会,这次梅西受伤,马尔科姆有望踢上比赛。

《世界体育报》:梅西受伤,马尔科姆迎来出场机会

梅西职业生涯历史上有两次比较严重的伤停经历。一次是10/11赛季被乌伊法鲁希踩肿了脚踝,梅西的踝关节当场肿得像萝卜,当时赶上了FIFA比赛周休息了2周,所以梅西只缺席了俱乐部2场比赛就复出了。另一次是15/16赛季9至11月,梅西膝盖受伤,休战了51天,缺席了那一期间的9场比赛。

梅西受伤,巴萨锋线三叉戟自然要做出应对,所以必然会有一些平时踢不上主力、甚至难以得到出场时间的前锋获得机会。上文的第一例,当时的受益人是博扬,他在梅西伤停期间与比利亚、佩德罗组成锋线三叉戟;第二例的受益人是穆尼尔,他与苏亚雷斯、内马尔组成三叉戟。

那么这次梅西桡骨骨折——《世界体育报》说梅西只是桡骨和肘关节连接处的韧带撕裂,而非骨头断裂,这次梅西伤停3周期间,哪名前锋将是受益人呢?《世体》判断是马尔科姆。

近期马尔科姆正在闹离队,上周传出了热刺将于冬季以5000万欧元买他的消息,巴萨喉舌推测是球员经纪人利用媒体来造势,试图为马尔科姆争取出场时间,但是巴萨对此的处理方式是铁腕,直接把马尔科姆排除出了第9轮西甲比赛的18人名单,也就是梅西受伤的那场巴萨4-2塞维利亚的比赛。

有几个问题,《世体》给予了解释。首先,为什么不是穆尼尔获益。上轮打塞维利亚,穆尼尔进了18人名单,但梅西受伤后,上的不是穆尼尔,而是登贝莱换下梅西。所以,不论梅西伤停与否,穆尼尔的地位已经就那么个样了,不会有什么巨大变化。

第二,如果未来马尔科姆出场,他的位置怎么办?这个好办,打塞维利亚时担任首发前锋的库蒂尼奥,从锋线回到中场,马尔科姆和登贝莱司职两侧前锋,苏亚雷斯居中。

所以,对马尔科姆而言,机会就摆在面前,全看他能不能抓住。对巴萨而言,算本周在内,未来3周一共6场比赛,分别是3场西甲、2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随后是2周的FIFA赛事,全队咬牙撑过这一段,迎接梅西回归。11月份FIFA周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巴萨将赴客场对阵马竞,那时梅西将可以出场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