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赛季末离开全北获官宣 被曝3年1.5亿合同执教权健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韩国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官方宣布,崔康熙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崔康熙下赛季将前往中超球队权健执教,崔康熙将和权健签下一份3年的合同,年薪为750万美元。此前,崔康熙的助手朴忠均,已经入主权健并且率队出战了与申花的中超比赛。

索萨从权健下课后,权健便立即启动了挑选新帅的程序,3名候选人此前也先后被曝光,分别是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以及2名韩国教头崔康熙和崔龙洙。但随后的消息证实,达利奇入主权健是子虚乌有,而崔龙洙则重返首尔FC,只剩下崔康熙成为“真命天子”。

全北官方宣布崔康熙将在赛季末离任

但中超重燃战火后,权健依旧没有“等到”崔康熙,不过崔康熙的助手朴忠均带领权健出战联赛,也被看做是崔康熙入主权健的“先兆”。尽管崔康熙接受采访时仍然否认自己将前往权健,但韩国媒体的消息称,崔康熙会在近日宣布离开全北,而下一站将是权健。

打动崔康熙的,除了权健为其团队开出的3年合同,并且年薪达到750万美元,约合520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崔康熙的合同总价值将超过1.5亿人民币。

崔康熙将在赛季末离开全北

此外还有权健高层的盛情邀请。根据崔康熙的说法,有多支中超球队邀请其执教,但都是俱乐部的副董事长或者总经理前来谈判,只有权健是老板束昱辉亲自出马。

此外韩国媒体透露,崔康熙之所以决定离开全北,另外一个原因是,全北本赛季提前6轮夺得K联赛冠军,让崔康熙失去动力,最终决定离开球队接受权健的邀请,前往中超闯荡。

22日下午,全北现代即官方宣布,崔康熙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全北,全北会在崔康熙带领球队出战的最后时间里同时敲定新的主帅。

执教全北两夺亚冠冠军

被称为“康熙大帝”的崔康熙,2005年7月至2011年12月第一次接手全北现代,期间带领球队出战227场比赛,取得104胜52平71负的成绩,并在2009和2011年获得韩国K联赛冠军,2005年获得韩国足协杯冠军,2006年获得亚冠联赛冠军。2006赛季率队获得亚冠冠军后,崔康熙当选为当年的亚足联最佳男子教练。

此后崔康熙曾离开全北,前往韩国国家队执教,共带队出战14场比赛,取得了7胜2平5负的成绩。2013年6月至今,崔康熙重拾全北教鞭,并带队在4次K联赛冠军(2014/2015/2017/2018),一次亚冠冠军(2016)。

崔康熙则对俱乐部和球迷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球迷这10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尽管我将离开,但我会永远支持全北,全北的一点一滴永远在我心中。”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