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现身虹口引猜想 权健新帅比赛前夜仍为阵型战辗转反侧

特约记者权冠报道

应该说,天津权健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之前,天津球迷对“救火教练”朴忠均并不看好。尽管,全北助理教练未能盼来“换帅如换刀”的开门红,但权健队还是止住了联赛4连败的颓势。一场比赛不足以说明朴忠均的执教水平到底如何,但就目前为保级而战的权健队而言,韩国人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积极变化。

曼萨诺现身虹口抢了权健新帅的戏

其实对于执教权健,朴忠均的压力相当大,因为此前,他独立执教的经历也只有2010年带关岛队。到队这十来天,朴忠均一直躲在聚光灯外“苦炼内功”,甚至他入主权健的官宣,还是以中国足协更新中超秩序册这种另类的方式“昭告天下”的。不过在本职工作上,朴忠均一点都不含糊,训练场上和场外,他和助手做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大量工作,就如他自己所言,直到比赛前最后一夜,他还在为球队是该以3后卫还是4后卫出战辗转反侧。

朴忠均的努力获得了应有的回报:在攻击端,球队各项关键数据完全“碾压”对手,如果不是缺乏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全场24脚射门绝不会只打进一球;而在防守端,两倍于对手的抢断和犯规次数,也足以说明球队防守的力度和决心有多强。值得一提的是,权健队中锋策应、高位逼抢、凶悍防守和快节奏攻防转换的特点,很有点全北现代的味道。而且,这段时间朴忠均的确是按照全北的模式来训练权健队的,甚至在技战术打法上也借鉴了很多。

朴忠均的权健首秀反响不错,但从积分榜形势来看,球队面对的局面反而更加紧张。对此,韩国少帅倒是显得很平静,“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球员在执行方面有些欠缺,我相信通过训练,球员们会融入我的战术的。现在联赛还剩4轮,首先要做好自我,当然最重要的是,每场比赛我们要继续注重结果,为实实在在的分数而努力。”

令人关注的是,津沪大战时,前申花主帅曼萨诺亮相虹口。鉴于目前申花球迷对球队现任主帅吴金贵并不信任,于是外界纷纷猜测,这或是曼萨诺重返申花的预兆。而另有传言,曼萨诺此行与权健相关,他会不会是为考察权健而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