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特前队友:他能提前预判3次传球 他去哪儿冠军在哪儿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曾经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后卫胡特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前队友坎特,在胡特看来,坎特在球场上的影响力,丝毫不逊于梅西和C罗,他就是冠军保障。

得坎特者得冠军

2015-16赛季,胡特和坎特曾经一起帮助莱斯特城夺取了英超冠军,上演了英超联赛的励志童话故事。对于坎特的特点和能力,胡特非常清楚,他对这位法国国脚有着极高的评价:“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球员。毫无疑问,在技巧方面,阿扎尔更出色,梅西和C罗的球技都让人愉悦,这些我都懂。但是说到球场影响力的话,坎特丝毫不逊色。”

“有人说,坎特只是简单的会抢回球权,这样的说法让我生气。事实上,他可以提前预判出三次传球,然后奔跑15码,突然再加速,从对方脚下抢回皮球,他大脑的运作方式和其他的球员完全不同。”胡特说道。

前英超铁卫还指出,坎特的另外特质是谦虚和害羞,“我们两人最长的对话就是‘早上好’。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还认为他很不礼貌。当我在莱斯特城的餐厅见到他的时候,我向他问好,他仅仅说,‘嗯’,不过以后你会明白,这并非不礼貌,而是安静和害羞。现在当坎特进球的时候,你仍可以看见他羞涩的表情。”

最后,胡特说道,坎特所在的球队都赢得了冠军,而这并非巧合,“这并不算意外,先是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然后是切尔西,法国队又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坎特可以改变球队,他是一名非常好,同时又非常聪明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