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位萨林杰占上风 斯贝茨:我们对他防守很奏效

CBA两大外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深圳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123-107战胜广州队,赢得开门红。赛后,此役得到33分的广州队外援斯贝茨,也谈到了对位对方外援萨林杰的感受。

“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教练是本赛季新加盟的球队,我也是本赛季新加盟这个球队,所以不能说以第一场球来判断我们这个球队真正的实力,赛季还是很漫长的,我们会加油的。”赛后谈及自己代表广州队打完第一场CBA的感受,斯贝茨说道。

本场比赛,斯贝茨和萨林杰两位前NBA球员的对位成为一大看点,最终斯贝茨砍下了33分,萨林杰则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球。在得分方面斯贝茨占据优势,但萨林杰的球队最终赢得了胜利。

谈及与萨林杰的对位,斯贝茨表示:“跟萨林杰在NBA的时候也有很多次交手,在高中的时候就跟萨林杰有一些交流,在场上跟他打的时候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天对方小外援,让他投进很多三分,我跟他之前是同一个大学的。不过对于萨林杰的防守我们教练的布置还是很奏效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