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防守有待提高 未来客场会有所调整

广州主帅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深圳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123-107战胜广州队,赢得开门红。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表示,球队的防守有待提高,未来的客场之旅则会进行阵容上的调整。

“这场比赛是第一场比赛,也是客场,我们前三节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第四节的时候让对方小外援投中了很多三分,随后拉开了比分。”赛后胡安点评说。

本场比赛,深圳队在外线万箭齐发,这也暴露出了广州男篮防守端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此胡安表示:“上半场对手投篮命中不是很高,我们防守策略还是很奏效的,下半场在他们投进三分之后我们也试着改变场上节奏,联防也用了,盯人也用了,包括面对面的防守也用了,可能夹击是一种选择,但是夹击之后就会给内线机会,所以我们还是有待于提高防守。”

输掉了赛季的首场比赛,而之后的连续客场比赛依然对于广州队充满挑战。当被问及是否会在阵容上有所调整的时候,胡安表示:“肯定要有一些调整的,跟每个队打球,每个队的特点都是不同的,我们会根据不同的队伍来布置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