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调查-国家德比前皇马是否该换帅 三连败的锅洛佩特吉背不背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西甲第9轮,皇马1-2不敌莱万特之后,皇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5战不胜,主帅洛佩特吉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昨天凌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称,皇马即将解雇洛佩特吉,帅位暂时由B队主帅、皇马名宿索拉里接任。随后,多家西班牙媒体也援引了这条新闻,并且跟进,看起来,洛佩特吉的下课已经板上钉钉。

外媒称洛佩特吉下课在即

上赛季,齐达内率皇马荣膺欧冠三连冠,风光无限,却又突然宣布辞职,一时间令欧洲足坛惊叹。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随后做出更加惊人的举动:私下联系时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并在世界杯开赛前官宣,世界杯期间,又将队中头号球星C罗1亿出售给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随后引起的连锁反应是,西班牙足协在世界杯开赛前2天宣布解雇洛佩特吉,耶罗作为临时主帅率队1/8决赛遭淘汰;皇马失去C罗后欧超杯2-4不敌马竞,一度480分钟无法进球,新赛季至今12战仅5胜;那边厢尤文在各项赛事中11场比赛10胜1平,C罗10战5球5助攻,并且股票大涨,实现竞技与经济的双丰收。

现在在输给莱万特之后,皇马仅列积分榜第7,甚至跌出欧战区。尽管距离领头羊巴萨仅有4分差距,但是皇马主席已经忍无可忍,即使联赛下轮就将奔赴诺坎普出战国家德比,老佛爷也想要在短时间内解雇洛佩特吉。根据西班牙媒体做的调查,有半数球迷支持皇马解雇洛佩特吉。但另一项调查显示,近9成球迷认为,佛罗伦蒂诺才是导致皇马如今窘境的罪魁。对此,您怎么看?欢迎您参与投票,也欢迎您在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