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西部仅剩6队保持不败 湖人雷霆不胜太尴尬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常规赛第6个比赛日落下帷幕,目前全联盟只剩6支球队保持不败,东部的奇才、西部的湖人、雷霆本来被寄予厚望,但他们至今却不胜。

湖人未尝一胜

6支不败的球队分别是猛龙(3胜0负)、雄鹿(2胜0负)、活塞(2胜0负)、掘金(3胜0负)、鹈鹕(2胜0负)、开拓者(2胜0负)。这其中,表现最强势的无疑是鹈鹕,他们攻击火力爆表,场均净胜对手19.5分。掘金也不甘示弱,得益于防守进步,他们拿下了卫冕冠军勇士,目前场均赢13分。开拓者场均净胜对手11分,进攻火力也非常出色。

东部这边,得到莱昂纳德的猛龙势头极佳,莱昂纳德状态出色,洛瑞根本没受到好友德罗赞被交易影响效率很高,他们展现了良好的深度,目前场均净胜9.3分。雄鹿在阿德托昆博带领下场均赢对手9分,活塞虽然两战全胜,不过都是险胜,场均才赢对手2.5分,击败的对手不过是重建中的篮网和公牛,含金量不足。

常规赛首周东西部排名情况

黄蜂、凯尔特人、76人、步行者、勇士、快船都是2胜1负,目前也都在前8行列。太阳、灰熊、爵士、马刺、独行侠则都是1胜1负。

数支球队赛季开局表现令人失望,湖人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但目前2连败,朗多、英格拉姆还被禁赛,接下来湖人有可能继续连败。雷霆前两场没有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打国王虽然迎回韦少,但依然输球,目前跟骑士是联盟仅有的2支遭遇开局3连败的球队。奇才今夏提升了阵容深度,但德怀特-霍华德背部有伤,奇才开局2连败。除了这几支球队,公牛(0胜2负)也未尝一胜。

森林狼、火箭的表现也令人失望,森林狼开赛以来防守糟糕透顶,场均丢125分之多。火箭的防守也有下滑,场均丢120.3分,克里斯-保罗又被禁赛,下一场打爵士胜负难料,可能遭遇连败。

当然,赛季才刚开始,现在样本太小,排名、数据说明不了太多,接下来东西部排名还会有很大变化。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