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是巴萨球门前的战神

2018年10月22日12: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上轮西甲巴萨4-2战胜塞维利亚,特尔施特根2次两连扑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巴萨球门前的战神。

特尔施特根是巴萨球门前的战神

即使不是当今足坛最佳门将,特尔施特根也绝对是最佳门将其中之一。在昨天凌晨巴萨4-2塞维利亚的比赛里,特尔施特根证明了这一道理。

在比赛进行到约1个多小时,特尔施特根上演了一次精彩的两连扑,他先是扑出了安德烈-席尔瓦近在咫尺的头球攻破,随后挡出了弗兰克-巴斯克斯的补射。

3分钟后,特尔施特根再次完成一次两连扑,他先是扑出了萨拉比亚禁区中路大力射门,随后他扑出了本耶德尔的补射。塞维利亚四名不同球员的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特尔施特根拒之门外。

让我们向特尔施特根表示祝贺和感谢!近期一线队在比赛中遇到很多困难,此前多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维尔马伦、乌姆蒂蒂和梅西相继受伤,接下来的比赛还会有更多困难,希望所以球员们能够向特尔施特根学习,为巴萨的前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