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盯上1亿身价“白博格巴” 已派意甲专家亲自考察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法国中场博格巴是巴萨所重点关注的引援对象,但是西甲豪门绝对不会仅仅关注博格巴。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仍然对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有意,而在拉齐奥最近的一场意甲比赛里,巴萨转会顾问布拉伊达亲自前往意大利考察这位塞尔维亚球星。

巴萨盯上米林科维奇

效力拉齐奥以来,米林科维奇稳步成长,目前他已经是意甲赛场,甚至欧洲五大联赛里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今年夏天,这名塞尔维亚球星就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当时曼联、尤文、国米都盯上了他,不过拉齐奥最终留下了米林科维奇,并且续约到2023年,球员的年薪来到300万欧元。

新赛季,米林科维奇的表现依然不俗,而自从加盟拉齐奥以来,他代表球队出场了122次,打入了24球,助攻了20次,他也被誉为是意甲的“白色博格巴”。另外,在塞尔维亚国家队,他也有出色表现,目前出场10次,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

巴萨早就在关注米林科维奇,而在意甲第九轮,拉齐奥2-0取胜帕尔马的比赛里,巴萨派出转会顾问布拉伊达前往意大利考察了他的发挥。在这场比赛里,米林科维奇踢满了90分钟,而这并非巴萨第一次考察他的表现。

在转会市场上,曼联是巴萨的强力对手,此前在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穆里尼奥就现身塞尔维亚对阵黑山的看台,现场考察了米林科维奇。有消息称,一旦博格巴离队,那么曼联渴望签下米林科维奇作为替身。因此,巴萨签约这名意甲球星,还是有一定难度,毕竟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可以开出更丰厚的报价和更有吸引力的球员合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