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后撤步晃趴加里纳利 他距离救世主只差一个三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快船,最终他们以112-115惜败对手,詹姆斯-哈登此役拿到31分4个篮板14次助攻2次抢断。

哈登末节发力险救主

上一场对阵湖人,哈登打得沉稳冷静,面对英格拉姆的挑衅,他并未还击,在最关键时刻,哈登连拿5分,终结了比赛。此役背靠背对阵快船,哈登在末节最后时刻再度发力,只可惜,他依旧未能救主。

此役开场仅4分钟,哈登就制造了惊艳一幕,他当时在外线错位单打加里纳利,在连续完成晃动后,哈登突然一个后撤步,加里纳利应变不及,被晃趴在地,在现场一片惊呼声中,哈登不慌不忙在三分线出手,虽然这一球没能命中,但这次晃倒对手无疑成为了本场最大亮点,这不由让人想起了上赛季火箭对阵快船一战,哈登在晃倒韦斯利-约翰逊后从容命中三分。

在首节比赛里,哈登仅仅是小试牛刀,在第二节,他火力全开,在一次进攻中,哈登借助掩护钻入禁区,不仅仅挑篮得手,还制造了布拉德利的犯规完成2+1。本节中段时,哈登再度错位单挑加里纳利,这一次,加里纳利长了教训,他的防守更加靠近哈登,但大胡子的胯下变向+后撤步是当今NBA中不可破解的武林绝学,在连续晃动后,加里纳利的防守重心已经后移,哈登突然将球向后一拉,稳稳命中三分。

哈登的进攻一波接着一波,他在一次抢断了戈塔特后,持球一条龙杀入篮下,轻松上篮得手,从防守到进攻,哈登一共只用了5秒。

只不过,缺少了保罗这位关键人物,哈登既要肩负起组织重任,又要扛起进攻,加之背靠背,这对他也构成了不小的影响,在第三节,哈登在一次运球时直接被布拉德利抢断,眼睁睁看着后者轻松上篮得手。

末节比赛,火箭持续陷入被动,在末节还剩2分多钟时,哈登迎着快船新秀亚历山大的贴身防守,强硬飙中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哈里斯和哈雷尔的得分再度帮助快船建立9分领先。

危机时刻,神登再度上线,他是一记跳投命中,随后又面对哈雷尔的贴身防守,打成3+1,瞬间帮助火箭将分差追至3分。

最后一次进攻,哈登接球后和时间赛跑,他快速推进到前场,在三分线外出手,只可惜球并没有沾到篮筐。

整场比赛,哈登出战40分钟拿到31分14次助攻,他距离救世主只差1个三分,虽然未能拯救球队,但至少,哈登已经尽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