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友妻门变励志剧!二弟绝杀拥吻妻子 旺达动情落泪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新赛季的首场米兰德比,以伊卡尔迪在第92分钟奉献绝杀而告终,国米队长在进球后肆意庆祝,带着他的凛冽杀气,带着他的那份狂傲,奔向场边和他的妻子旺达-娜拉紧紧相拥,他们热吻在一起,而旺达-娜拉流出了热泪。曾经的亚平宁赛场上的“狗男女”,一度因为友妻门事件名声扫地,但是人设崩塌后,伊卡尔迪在生活上和赛场上都实现着救赎,反而上演了励志故事!

伊卡尔迪进球后热吻妻子旺达

曾经的友妻门让伊卡尔迪名声狼藉

伊卡尔迪和旺达-娜拉的故事,其实是很多球迷熟悉的。曾经的伊卡尔迪是另外一位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兹的好朋友,两人的关系非常好,私下里经常在一起打发时间。很长时间以来,马克西-洛佩兹都将伊卡尔迪当做了他的“二弟”,一起游玩,一起度假,一起逛夜店。常来常往的背景下,伊卡尔迪和旺达-娜拉也认识了,不过后者是洛佩兹的妻子,是二弟的嫂子。

故事的发展远远超乎预料,当马克西-洛佩兹和旺达-娜拉关系破裂后,伊卡尔迪却迅速走进了旺达-娜拉的生活里。有一次,阿根廷模特回到意大利,伊卡尔迪主动提供帮助,他给了旺达-那里自己家的钥匙,那个时候,他希望向这个孤单又无助的女人提供帮助。旺达-娜拉在伊卡尔迪的家里为男人煮了一碗面,随后,他们的关系进展迅速,最终的剧情是,旺达-娜拉成为了伊卡尔迪的女友,而他们最终还结婚了。谈到伊卡尔迪,当时的旺达像恋爱中的任何女人一般享受,“这就是神奇的地方,伊卡尔迪简直就是一个有着20岁的身体的40岁男人。他对我说,他想帮我照顾孩子,但是他提出了一个小小的条件,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先结婚。”

伊卡尔迪和旺达曾被足坛唾弃

就是如此,伊卡尔迪上演了一出意大利的“友妻门”事件,在将曾经的嫂子变为妻子后,伊卡尔迪也遭到了全世界的责骂。马克西-洛佩兹也痛斥了伊卡尔迪,他无法忍受曾经好朋友的“盗嫂”举动,两人在意甲赛场相逢的时候,洛佩兹还拒绝同伊卡尔迪握手,让后者非常的尴尬。

不仅在意大利足坛,伊卡尔迪名声扫地,在他的祖国阿根廷,他同样不受待见。马拉多纳就带头批评他,“他去马克西-洛佩兹的家,假装他是他的朋友,然后便偷了他的妻子。在我们那个年代,你要知道我们会怎么对待像他一样的人?我们会把他逼到圈中然后轮流揍他一顿。”这就是伊卡尔迪处境,同一个女人相爱,却无法摆脱世俗的观点,甚至被当做异类和道德层面的人渣。

伊卡尔迪和旺达现在生活很幸福

伊卡尔迪和旺达-娜拉的幸福生活

几乎没有多少人会看好伊卡尔迪和旺达-娜拉的姐弟恋。但是从友妻门爆发到现在,两人的恋情却一直甜蜜,对待旺达-娜拉,伊卡尔迪有着十足的热情,妻子甚至成为了他的经纪人,以妻子和经纪人的双重身份成为意大利足坛的重要人物,接受着各大媒体的访谈。

其实旺达-娜拉曾经和洛佩兹有过三个孩子,都是男孩,如今三人都和伊卡尔迪生活在一起,或许在感情上,他们也早已经将这位继父视为真正的父亲。在夏天度假的时候,伊卡尔迪带着五个孩子们,包括洛佩兹和旺达-娜拉所生的三个孩子以及他和旺达所生的两个孩子,一家七口人也总是其乐融融。

米兰德比后拥吻妻子 三个继子为他欢呼

在米兰德比的第92分钟,在接到队友传中后,伊卡尔迪在门前一剑封喉,上演了绝杀。随后二弟跑到了场边,动情的和妻子旺达-娜拉拥吻在一起,此刻,伊卡尔迪是国米球迷的英雄,是米兰德比的主宰者,而他和妻子依然爱的炽烈。当时的旺达-娜拉也非常动情,不自觉的留下了热泪,这样的有感而发,是对伊卡尔迪的回应,这对曾经被唾骂的男女,在米兰德比纵情享受庆祝的喜悦。

这是一种巨大的反差,也是感情和事业的逆袭!从背负骂名,到成为英雄,从当初盗嫂的毛头小伙,到现在国米的支柱,伊卡尔迪早已经成熟,但是他对旺达-娜拉的爱从未改变!

另外一段视频则说明伊卡尔迪是一位称职的父亲,因为在他进球后,三个继子也为伊卡尔迪而纵情欢呼,这一幕是感人的,要知道,这可是旺达-娜拉和洛佩兹所生的三个孩子,他们却为二弟欢呼雀跃,如果伊卡尔迪不是合格的继父,又怎么能凭借一个进球就能征服天真无邪的孩子们?

伊卡尔迪的人生逆袭

友妻门变励志故事 二弟迎来逆袭

从友妻门的渣男,到好丈夫,好父亲,伊卡尔迪迎来了人生的逆袭,这样的一切似乎也为他当年的举动平反。虽然旺达-娜拉是曾经大哥的妻子,但是伊卡尔迪和她交往的时候,后者已经和洛佩兹离婚,是单身女人,而伊卡尔迪也是单身男人。关于这一点,旺达-娜拉也早有澄清,“当我开始和伊卡尔迪交往的时候,我已经同马克西-洛佩斯离婚了。我放弃了所有的东西,没有从他那里拿走一分钱,我只想快点离开。但当他知道我和伊卡尔迪在一起的时候,他又宣称我们还没有离婚。他对我说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又年轻又帅的小伙,但是没人会接受一个带着三个孩子的女人。”随后,意大利媒体曝出了洛佩兹偷情女管家的消息,这让他从受害者变为婚姻的有错一方。娜拉当时没有想到,伊卡尔迪会接受他的三个孩子,尽管两人都彼此笃信爱情的纯洁,不过他们走到一起,却背负了太多世俗的骂名。

伊卡尔迪是足球世界的强者,也是感情世界的强者,外界的痛骂没有让他后悔,没有让他和旺达-娜拉分手,两人情也浓,爱也浓,反而上演了一出励志故事。要知道,不是任何背负骂名的男女都可以走到最后,都可以又赢得人们的尊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