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记:莺歌针对保罗恐伤湖人 詹皇能让他走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美媒体《lasportshub》专栏作家贾森-里德撰文,对昨天湖人和火箭的冲突进行了分析。里德认为冲突可能会影响湖人的动力,因为英格拉姆和朗多都做出了针对保罗的行为,而保罗又是詹姆斯的好友,所以如果詹姆斯觉得这些队友不能与自己一起奋战,那么湖人就可能把他们交易出去。

冲突由英格拉姆而起

这起冲突的前因后果一目了然,不管在冲突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反正冲突是由英格拉姆推搡哈登引起的。尽管保罗被禁赛2场,但是这起冲突对火箭不会造成影响,然而,这可能会给湖人带来负面影响,可能会伤害他们的动力。

不管外界怎么评论,在这起冲突中,事实是朗多朝保罗吐口水,而在之后朗多和保罗的冲突中,本已走过中线的英格拉姆又飞快地跑过来,并用拳头打了保罗。保罗是詹姆斯最好的朋友之一,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是詹姆斯把保罗抱住并拉开他,让他冷静下来。

如果冲突不是集中在某一人身上,或者说大家一通混战,那么事情是一回事。可是无论是朗多还是英格拉姆,他们都是在针对保罗,所以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湖人是一支年轻人居多的球队,这些年轻球员仍然需要证明他们能否与詹姆斯一起奋战。詹姆斯在球场上和球场下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虽然年轻球员带来了很多希望,但是如果詹姆斯认为他和年轻球员不能一起奋战,那么年轻球员就会成为非常有价值的交易筹码。

当然,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笃定湖人会交易英格拉姆,然而这位年轻的前锋在詹姆斯的湖人生涯主场揭幕战中就失去冷静,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湖人内部进行讨论的问题。

希望英格拉姆能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希望詹姆斯能继续把英格拉姆保护在他的羽翼之下,给英格拉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不要产生一些湖人不想看到的东西。

因此,湖人球迷也不要太重视这个问题,因为这会对湖人更衣室产生某种消极的影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