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综述:哈登31+14火箭不敌快船 勇士惜败掘金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日NBA总共进行4场常规赛比赛。最终,骑士111-133不敌老鹰,遭遇三连败。雷霆120-131输给国王,遭遇三连败。勇士98-100惜败掘金。火箭112-115惜败快船。

老鹰133-111骑士

两支开赛两连败的球队今日展开较量,他们都急需一场胜利来让球队走向正轨。乐福率队在首节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不过次节比赛特雷-杨彻底爆发,随着贝兹莫尔罚进三个球,老鹰反超比分。老鹰在末节三分有如雨下,他们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轻松击败了骑士。数据方面,老鹰的特雷-杨23投13中,三分球14投6中,砍下35分11助攻,莱恩16分11篮板,普林斯14分6篮板,林书豪上场10分钟,4投0中0分,只抢到1个篮板;骑士的乐福19投6中拿到16分17个篮板,奥斯曼15中5拿到12分,胡德13分,克拉克森19分。

国王131-120雷霆

在缺席两场常规赛后,韦少今日终于复出。雷霆输掉了此前的两场比赛,他们也希望韦少的复出能帮助球队摆脱颓势。为了让他更好的适应比赛,雷霆选择让韦少在对阵国王这支看上去实力不强的球队时复出。韦少看起来并未受到伤病的影响,他交出了不错的数据,乔治也是强势反弹,但无奈国王多点开花。最终,雷霆输掉了这场比赛,遭遇开赛三连败。数据方面,香珀特三分球7投4中,得到26分3篮板4助攻,福克斯22分10助攻,别利察12分5篮板4助攻,考利-斯坦13分,希尔德17分5篮板,费雷尔9分,马文-巴格利13分7篮板。雷霆的韦斯布鲁克32分12篮板8助攻,乔治29分6篮板,亚当斯10分14篮板,格兰特7分,迪亚洛11分。

勇士98-100掘金

两支球队近来状态都算不错。比赛开打后,水花兄弟联手帮助球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约基奇和哈里斯不甘示弱,他们率队紧咬比分。下半场开始后,加里-哈里斯迎来爆发,他个人在第三节砍下11分,帮助球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库里连进三记三分,让球队保持着赢球希望。勇士最后一个回合,库里将球交给琼斯,后者的上篮遭到埃尔南戈麦斯封盖,勇士也错失了拖进加时的机会。数据方面,掘金的约基奇23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哈里斯28分2次抢断。勇士这边,库里30分4个篮板6次助攻,杜兰特20分11个篮板7助攻,汤普森15分7篮板。

火箭112-115快船

保罗因禁赛缺席今日这场比赛。比赛开打后,哈登和戈登状态不错,火箭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快船这边,哈里斯联手加里纳利咬住比分。次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难分难解。下半场,快船打出一波11-0的进攻小高潮,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哈登、格林等人站出来展开追分。哈登打成3+1后,火箭只落后3分。最后一攻,哈登的外线出手受到严重干扰,无法命中投篮。最终,火箭112-115惜败快船。数据方面,火箭的哈登31分14助攻4篮板,戈登21分5篮板,卡佩拉23分6篮板5助攻3盖帽,杰拉德-格林11分4篮板,安东尼9分6篮板;快船这边,哈里斯23分4篮板,加里纳利20分9篮板4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5篮板,哈雷尔17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今年的首轮秀球员亚历山大12分5篮板4助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