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31+14火箭不敌快船 保罗遭禁赛无缘战旧主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2-115不敌快船,无缘两连胜。保罗的禁赛,让火箭的战斗力有所下降。哈登拿下31分14助攻,依然无法率队取胜。

数据方面,火箭的哈登31分4篮板14助攻,卡佩拉23分6篮板5助攻,戈登21分;快船的加里纳利20分9篮板4助攻,哈里斯23分,哈雷尔17分10篮板。

火箭背靠背负快船

本场之星:哈雷尔

哈雷尔的得分并不是全队最高的,但他给快船带来了足够的能量。这位火箭旧将只打了24分钟,就在比赛中多次拼下前场篮板,并完成暴扣,全场拿下17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

比赛回顾

保罗禁赛,戈登首发。戈塔特为快船先拔头筹,哈登突破上篮回敬两分。卡佩拉送出大帽后,第一时间冲到篮下,完成上篮,火箭旧将贝弗利后撤步跳投再次扳平。双方展开对攻,哈登突破再次得手,恩尼斯底角三分命中。贝弗利和哈登发生口角,快船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贝弗利两犯被换下场。戈塔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哈里斯手感复苏,新秀亚历山大在防守端给哈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快船一波10-0的高潮,反超比分。安东尼强行上篮得分,打破火箭3分多钟的得分荒。戈登和塔克先后命中三分,哈雷尔内线暴扣,路威高难度上篮得分。首节战罢,火箭24-29落后于快船。

次节,安东尼两罚两中,亚历山大抛投还以颜色。哈雷尔单手劈扣,又在篮下强打成功,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火箭很快做出回应,卡佩拉上篮得分,哈登完成2+1,快船派上了博班来盯防卡佩拉,但是博班的速度明显跟不上卡佩拉,火箭借此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反超了比分。不过,博班也连拿4分,双方再次陷入胶着。火箭换上了哈尔滕斯泰因,这是他的NBA正式首秀,他也很快进入角色,拿下4分。半场结束,快船54-53领先火箭。

上半场,火箭的哈登17分3篮板7助攻,卡佩拉13分,快船的哈里斯17分,贝弗利4分3抢断。

易边再战,哈登连续喂饼卡佩拉,火箭夺回领先优势。布拉德利连得4分,哈里斯三分命中,一波14-3的高潮过后,快船已经反超6分。戈登和安东尼开始发力,接连命中三分,格林高难度上篮后又命中底角三分,火箭打出一波8-0的高潮。不过,两位火箭旧将马上做出回应,巴莫特连拿8分,哈雷尔抛投命中。快船回敬一波12-0的高潮。哈尔縢斯泰因出现传球失误,让哈雷尔打成2+1,德帅在场边暴怒。三节战罢,火箭84-93落后于快船。

末节,戈登三分命中,但斯科特很快也投中一个三分球,路威中投得分,将分差拉开到11分。没有保罗,哈登打得很不容易,快船也更大胆地去包夹和协防。加里纳利封盖哈登的投篮,哈雷尔暴扣得分,格林和哈登接连命中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哈里斯也回敬一记三分球,路威封盖哈登,哈雷尔再次暴扣。哈登命中高难度3+1,但他没能命中最后一投,火箭客场不敌快船。

比赛花絮

哈登傲娇脸入场

在这场比赛前,哈登和塔克一起来到球馆。哈登身穿一件迷彩外套,塔克戴着墨镜,两人气场十足。哈登还对镜头摆出了一副傲娇脸,倒是有几分搞笑。

贝弗利挑衅哈登

昔日的后场搭档,如今已经各为其主。贝弗利依然是老样子,在场上总是找各种时机挑衅对手,比赛中,他曾经叫板哈登,但哈登并没有和他发生口角,而是淡然一笑走到一旁。毕竟做过队友,哈登对于黑贝的路数还是很熟悉的。

德帅巴莫特叙旧

同样是火箭旧将,巴莫特的表现就和谐多了。在路威走上罚球线后,巴莫特走到场边和德帅拥抱,并闲聊了几句,看起来两人都对这次重聚非常开心。

直播数据致敬路威

过去两个赛季的NBA最佳第六人,戈登和路威,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现场镜头给到路威时,也打出了一组数据向他致敬。上赛季,路威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场均得分助攻达到20+5的替补球员。

“外星人”场边亮相

快船助教卡塞尔在中场休息时接受采访,球员时期的他曾跟随火箭夺冠。卡塞尔指出目前的快船没有大牌球星,每个球员都有可能成为比赛的主角。

德帅暴怒疑似骂脏话

第三节结束前最后3秒,哈尔滕斯泰因拿到防守篮板,却出现传球失误,球被哈雷尔抢断,并打成2+1。镜头给到场边的德安东尼,他明显非常生气,从口型来看,似乎在骂脏话。

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快船:贝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