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数球迷支持皇马战巴萨前换帅 86%球迷认为老佛爷才该背锅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皇马近5场比赛4负1平,联赛排名滑落至第7。《阿斯报》和《马卡报》分别发起投票,86.42%的当地球迷认为弗洛伦蒂诺应该负责,53%的球迷希望在国家德比前解雇洛佩特吉。

《马卡报》的换帅建议,真的有用吗

皇马如今的窘境,总得有人负责,不能每次都让本泽马背锅。两家马德里报纸分别发起了不同主题的投票,《阿斯报》的主题是“谁该为皇马现状负责,弗洛伦蒂诺or洛佩特吉”,86.42%的人认为弗洛伦蒂诺应该负责,13.58%的人认为洛佩特吉负责。

《阿斯报》在文章中指出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最主要的两大罪状。第一,C罗离去后没有买进一名名气和实力俱佳的前锋,导致现在无人能弥补C罗年均50个进球的亏损。第二,弗洛伦蒂诺没有处理好与齐达内的关系,导致皇马失去了一位值得信赖的主教练。不过《阿斯报》在表达上述观点时,似乎忘记了上赛季同期他们是如何怒斥齐达内的。

另一家马德里报纸《马卡报》也发起了投票,主题是“皇马该不该在国家德比开始前解雇洛佩特吉”,53%的人支持解雇主帅,47%的人认为洛佩特吉应该留下来。但是换帅真的能让皇马赢得国家德比胜利吗,当年舒斯特尔也是在战巴萨前被解雇,但战果依然暗淡。

(魏大勇)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