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调查红蓝战冲突穆帅恐又被罚 这次大家都为他说话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据《电讯报》消息,英足总正在调查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第二助教马克-伊恩尼发生的一切,最不好的消息是,两人都将遭受处罚,然而,上上轮曼联对喜鹊,赛后,穆帅遭受的指控还未结束。

愤怒的穆鸟

俗谚冲动是魔鬼。回到斯坦福桥,穆帅在竭力克制了90分钟后,最终还是爆发了。巴克利绝平,切尔西第二助教伊恩尼二度挑衅穆里尼奥,狂人压抑不住怒火,一个箭步冲出坐席,试图找其“算账”,最后还是被众人拦下。这一幕,成为了比比赛本身更大的看点。

连续两次遭到挑衅 穆帅炸了

然而,穆里尼奥有可能为自己做的再次付出代价。《电讯报》指出,主裁迈克-迪恩,会将冲突如实写进裁判报告,这意味着英足总将会将展开调查,穆里尼奥仍有被处罚的可能。

穆里尼奥做错了么?如果说,伊恩尼闯入客队的教练席是越轨,应该受到惩戒,那穆里尼奥会因为自己的冲动行为担责么?该报指出,有这种可能性。不过替穆帅说话的人不少,名哨克拉滕伯格认为,面对对方的挑衅,做出那样的反应是正常的行为,更重要的是,主裁迈克-迪恩良好的控制了这一切,没有让事态进一步发展,因此穆里尼奥不该受到处罚。《泰晤士报》名记温特认为,应该追查,但追查的对象是伊恩尼。穆里尼奥面对挑衅,做出的回击,是个人应有的权利,如果这样还遭受惩罚,那穆里尼奥是无辜的,英足总更是荒缪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纽卡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就因为手势和语言涉嫌侮辱、谩骂对方,遭受英足总指控,因为红蓝大战,穆里尼奥个人申请延期调查,获得了许可。这一次,英足总要将对穆帅的旧账新账一起合算了。

总体来看,对纽卡的举动穆帅恐遭处罚,对切尔西是“有情可原”。如果涉及处罚,要么是罚款,要么是禁赛,前者还好,但禁赛对曼联肯定不利,穆帅战术虽遭桎梏,但是近两场比赛,还是可以体现,狂人有着不错的临场调整和应变的能力,若遭受处罚,这对刚刚有所起色的曼联,绝对又是一个新的打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