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欧冠战曼联主裁判公布 他执法斑马军团2胜1平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本周中,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三轮将会开打,而在本轮比赛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会在客场挑战英超豪门曼联,两支球队星光熠熠,同时C罗再次回归老特拉福德,因此这场比赛也非常引人关注。赛前,欧足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而这位名叫马季奇的主裁可谓是尤文图斯的福星,过去三次执法尤文的比赛,尤文图斯从来没有输过球,两胜一平保持不败。

尤文欧冠战曼联的主裁判公布

尤文图斯与曼联是世界足坛的两支豪门,两队在历史上有过12次交手,在这12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五胜两平五负,打入15球丢15球,两支球队可谓是旗鼓相当。从目前两队的实力看,尤文图斯占据一些优势,但是在周中的比赛曼联却有主场优势。

赛前,欧足联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裁判人选,主裁判将由塞尔维亚名哨马季奇担任,两位边裁分别是里斯蒂奇和久尔捷维奇,两名底线裁判将由德约基夫和格鲁基奇担任。

马季奇执法经验丰富,也是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执法裁判,同时还执法过2017年的联合会杯的决赛,以及2016年的欧洲超级杯决赛。让马季奇这位裁判执法曼联与尤文的比赛,也可以看出欧足联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而马季奇的执法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这位主裁过去曾经三次执法过尤文图斯的比赛,分别是2014年10月份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1-0奥林匹亚科斯、2015年3月份的欧冠淘汰赛尤文图斯3-0多特蒙德,以及上个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0-0战平巴萨。三场比赛,尤文图斯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同时三场比赛打入四球没有丢一个球。

马季奇过去执法曼联的比赛有过五次,在这五场比赛中,曼联获得了两胜一平两负的成绩,最近一次执法曼联的比赛中,曼联在欧联杯客场1-2输给了费内巴切。曼联上一次在马季奇的执法下赢球还是在5年前,在2013年12月份的欧冠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0击败矿工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