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勒迪兑现承诺 米罗蒂奇砍30+后获赠美酒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10月20日鹈鹕对阵国王队那场比赛之前,朱-霍勒迪曾经向米罗蒂奇承诺,本赛季米罗蒂奇每次单场得分超过30分,他就会送对方一瓶好的红酒。米罗蒂奇在那场比赛里砍下36分,霍勒迪今天兑现诺言,买了一瓶红酒带到更衣室送给米罗蒂奇。

米罗蒂奇和霍勒迪

米罗蒂奇在对国王队那场比赛的第四节大爆发,单节独得15分,全场36分也创下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那场比赛之后,霍勒迪开玩笑说,鉴于他自己不喝酒,不知道该买什么酒送给米罗蒂奇。不过,今天霍勒迪就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今天训练之前,米罗蒂奇一走进自己的更衣间就看到那里摆着一瓶上等红酒。

“今天上午来到更衣间,我看到的第一件东西就是那瓶红酒。”米罗蒂奇说道,“昨天霍勒迪就在社交媒体上问我喜欢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我告诉他喜欢红葡萄酒,所以他今天就给我带来了,我得好好品尝下味道,希望这个赛季能得到更多这样的奖品。”米罗蒂奇随后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霍勒迪送他那瓶红酒的照片并且写道:“谢谢你,朱-霍勒迪!”

米罗蒂奇本赛季进入状态非常快,常规赛前两场场均得到33分和9.5个篮板。在10月21日的比赛打完之后,全联盟只有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场均35.3分)的场均得分比米罗蒂奇高。

“我现在鹈鹕队真的感觉很自信。”米罗蒂奇说道,“我整个季前赛都与球队在一起,能够参加训练和观看录像。我觉得,我们的训练营效果真的很好,我们可以在一起相互学到更多东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