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手感不好不能退缩 有空位要坚决投三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湖人队二年级前锋库兹马场均贡献13分,不过他的投篮手感并没有达到他的正常水准。对于这一点,库兹马今天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手感不好而影响心态,有空位仍然会坚决出手投三分。

库兹马谈湖人三分球

本赛季截至目前,库兹马的投篮命中率为35.7%,而他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更是低至16.7%。虽然外线投射欠缺准头,但库兹马认为自己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影响。“对于比赛中得到的投篮视野,我是感到满意的。我只是需要保持信心,继续去投那样的球,只要我坚持投射,我相信一定会投进的。三分远投肯定会有一些球偏出,也会有一些球能投进。重要的一点是要坚持投,不能因为投丢一些球就在信心上产生动摇。”库兹马说道。

常规赛只打了两场,毕竟湖人队本赛季增加了詹姆斯和朗多这两名球员,库兹马仍在适应这两员老将的打法,詹姆斯和朗多现在是湖人队中的主要控球手,如何更好地跑位、接球、投射,这是库马兹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所以,正如库兹马本人所说的那样,现在还没到为此担心的时候。

上赛季,库兹马场均能得到16.1分、6.3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6.6%,罚球命中率为70.7%。库兹马的出色表现还让他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

库兹马是一名很勤奋的球员,前两场比赛投篮手感欠佳很可能会让他在正常训练之余加练投篮,湖人队本赛季也需要库兹马给他们的第二阵容提供更多火力支援。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