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超第二席悬念或留到最后 深足绿城隔空死磕

南都讯记者丰臻

中甲眼下最大的悬念是哪支球队能够获得武汉卓尔之后的第二个冲超名额,悬念很可能延续到联赛最后一刻。在过去的这个周末举行的第28轮里,第2名浙江绿城在主场2比1绝杀延边富德,第3名深足则在主场3比1完胜大连超越。双方的差距依然是1分。

浙江绿城拿下延边的过程非常艰难,直到补时第94分钟他们才头球破门完成绝杀。这个绝杀球在越过门线的一瞬间被延边队解围了。慢镜头显示,裁判的肉眼判罚没有问题,不过延边方面认为这个球绿城冲撞门将在先,他们甚至因这个绝杀球而愤怒得直接退赛了。

深足和绿城谁能拿到第二个冲超席位?

好在当时比赛即将结束,主裁判很快吹响了终场哨,所以延边客观上并未形成“罢赛”的局面,否则他们肯定会面临严重处罚。绿城此前9个主场7平2负,非常糟糕。最紧要的冲超关头终于打破魔咒在主场赢球,无疑能涨了绿城的气势。

深圳佳兆业主场顺利拿下联赛排名倒数第2的大连超越,上半场就3球领先,下半场虽然丢了1球,比赛结果也无悬念了。对深圳来说,一方面要希望其它球队帮忙阻击绿城,另一方面要自己务必赢下后面所有比赛。延边没能阻击绿城拿分,深足固然有些失望,但他们同样拿到3分,可以继续给绿城施加心理压力。

这周末的第29轮,浙江绿城主场对阵梅县铁汉生态,后者一支保级拼命的球队。深足则要客场面对上海申鑫,对方其实已经保级成功,但其在今年最后一个主场,估计不会轻易把胜利拱手相让。

除非下轮出现以下这种情况:绿城赢球,深足不胜,否则冲超悬念将持续到最后一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