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没人真的想要打架 我们只是努力打球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昨日湖人和火箭比赛末节发生冲突,英格拉姆、朗多和保罗已经被联盟处罚: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朗多遭禁赛3场,保罗则被禁赛2场。史蒂芬森在今日训练结束后表示,并没有人真的想要打架,他们只是在场上努力打球。

史蒂芬森在冲突中保持了冷静

昨日进行的这场比赛,距离末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13秒时,火箭和湖人爆发冲突。在联盟评估了现场的一段视频后,对参与冲突的三人做出了处罚。

冲突发生时,史蒂芬森保持了冷静,他并未参与其中,而是努力地想要分开彼此。他在昨日赛后就表示:“我只是想分开他们,我并不想打架,我只想打球。我当时只是希望队友们保持冷静。”

职业篮球运动员大都具备强大的心理素质,当比赛中发生矛盾时,他们往往能够克制自己。真有什么小摩擦也是为了保持球队气势,并不会大打出手。

今日训练结束后,史蒂芬森再次谈到了这次冲突。他这样说道:“首先,我们这些家伙打得很努力。一些小事是会发生的,但我们的目标是努力打球,同时试着赢下比赛。我们当时就是想那样做的,但有些走偏了。”

谈及昨日扮演和事佬的角色,史蒂芬森接着说:“我只是想要分开彼此。没人真的想要打架,没人想打架,我们只是努力地打球,但最后还是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