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美球迷普遍不满禁赛结果:莺歌至少10场 朗多禁赛20场?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NBA官方对参与湖人主场对阵火箭一战役末节冲突的三位球员英格拉姆、朗多和保罗做出处罚决定: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朗多被禁赛3场,保罗被禁赛2场。

火箭湖人爆发冲突

这一方案公布后,中美球迷就此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的普遍观点是联盟禁赛的处罚力度太小,尤其是对朗多和英格拉姆。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一些言论——

球迷飞车侠写道:“我感觉保罗一场隆多五场英格十场比较公正,隆多吐口水在先,英格先是怒推哈登,补拳保罗在后!”

球迷临渊羡鱼写道:“英格拉姆的处罚轻了,这样的行为禁十场都可以。他打的不仅仅是前辈,更是指导过他的老师。这样的人品太让人失望了!朗多和保罗的处罚是必须有的,现在视频清清楚楚。”

球迷仔仔哥写道:“英格拉姆确实该挨收拾,昨天的行为确实欠妥!年轻人应该吃点亏才好!”

球迷小肉肉写道:“从判罚看美国人,最恨背后捅刀子的,其次恨耍阴的,吐口水的,最后才是恨指着戳眼睛的。”

和国内球迷的反应相比,美国球迷更激烈一些,他们甚至认为英格拉姆和朗多都应该得到两位数场次的禁赛处罚。

“所以你可以往别人身上吐口水,用拳击打他们,然后只用禁赛3场……好特别的权利,真是个笑话。”

“波蒂斯不是在全美直播的时候击打米罗蒂奇,结果被禁赛8场,英格拉姆的性质恶劣多了,却只被禁赛一半的场次?”

“朗多挑事,他往别人身上吐口水,克里斯-保罗只是自卫,朗多应该被禁赛20场。”

“当我前5次观看回放时,我认为英格拉姆应该被禁赛5-10场,当我看到第35遍回放时,我意识到他冲着裁判的脸,而且给了保罗一拳,我认为他应该禁赛10-15场。”

“我的想法一样,这让我想起了丹佛和纽约的那次斗殴,参与者遭到了两位数场次的禁赛,虽然这个程度没有那么重,但我仍然认为英格拉姆应该得到至少10场禁赛的处罚。”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