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顶替保罗打首发 火箭第六人或打出更佳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宣布,埃里克-戈登将会在今天火箭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担任先发。从戈登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打先发时的数据会更好一些,所以戈登有可能会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戈登今日将首发出战

戈登之所以在今天比赛中担任先发主要原因是因为克里斯-保罗遭遇禁赛。保罗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与朗多发生斗殴,NBA联盟今天宣布禁赛结果,保罗被禁赛两场,为此他将错过今天对阵快船和本周四火箭主场迎战爵士队。

在10月21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的比赛还剩4分13秒,哈登突破上篮造成英格拉姆犯规,双方都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在哈登找裁判理论的时候,从篮架处走过来的英格拉姆直接从背后推了哈登一把。人群中,朗多和保罗越走越近,而且两人嘴上一直说着什么。只见保罗越说越激动,以至于他用手指戳了朗多的面部,朗多自然要回敬,于是挥拳打到了保罗的头部。最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本来已经走过中线的英格拉姆,在看到保罗和朗多起了冲突之后,飞快地跑过来,然后隔着人群用拳头打到保罗。最后,双方球员和众多工作人员奋力劝阻,才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保罗被禁赛两场将会让他损失491782美元的薪资。戈登上赛季就有30场比赛担任先发,在担任先发的比赛里能场均贡献21.5分和3.5次助攻,而他上赛季担任替补时场均得到15.3分和1.3次助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