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努奇社交网络激励球队 却遭尤文米兰球迷齐骂

1比1被热那亚逼平,尤文图斯进攻确实有些心不在焉,但更应该出来背锅的,是后防线,贝纳蒂亚和博努奇在热那亚进球时的集体走神。博努奇重归尤文图斯后,有进球、有精彩表现,但确实也出现了多次盯人不紧的情况,尤其是高空球不争顶,那要你做中后卫作甚?

博努奇社交媒体发文鼓励球队却被球迷讽刺

与热那亚赛后,博努奇在社交网络上发言,“很多人说我们的身前是一路坦途,但这场1比1证明了困难还是有很多的。现在回头去后悔已经没有意义,我们应该向前看,老特拉福德见!”大概就是一个激励球队的意思,但没想到,却遭受了“主客场”球迷的集体攻击。

AC米兰球迷的围攻可以理解,去AC米兰当队长一年、就迅速重新投回了老东家尤文图斯的怀抱,真的有点逗米兰球迷玩的感觉。关键博努奇还多次发言说,“去米兰是一个错误……”算是讨好尤文球迷的说辞,但必然让本来就不爽的米兰球迷更加气愤。

而尤文图斯不少球迷对博努奇也是心里有刺,就算博努奇回归了。所以这些球迷对博努奇的“原谅”很有限,一旦犯错就是狠批。所以这次对热那亚的比赛没有盯人贝萨、被对手进球,博努奇就迅速成了攻击对象,就像对切沃等小球队失位丢球时一样。想想博努奇代表意大利出战时,也是盯人错误被乌克兰进球。

意大利著名的足球市场网站也撰文点评,博努奇确实有点被高估了,至少在防守能力上,还引用了卡佩罗的观点,“博努奇更强的是他从后场发动进攻的能力,防守确实一般般。”

客观说,博努奇的个人能力足够强,正面硬抗问题不大,但在反应能力上略慢一些,所以禁区内堵截和盯人习惯性出错。当然在这个“内斯塔们”绝迹的足坛,博努奇已经足够出色,但作为尤文图斯的绝对主力,总是成为后防定时炸弹还是让人有些失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