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七连胜下一目标巴萨:你让个梅西?我让纳因格兰!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尽管有些磕磕绊绊,但国米已经赢得意甲五连胜,算是欧冠就是七连胜。带着这样的不错状态,蓝黑军将迎来赛季至今最艰难的一战:巴塞罗那。让斯帕莱蒂头痛的是,国米队内欧冠经验最丰富的球员纳因戈兰,将很可能缺席。

纳因戈兰很可能无缘战巴萨

蓝黑军本赛季开局不顺,意甲前四轮只拿到4分。但从9月19日,国米欧冠击败热刺开始,蓝黑军开始强势反弹,先后击败热刺、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卡利亚里、埃因霍温、斯帕尔和AC米兰,取得各线赛事七连胜。

不可否认,国米这七连胜并不能说明球队已经万事大吉。7连胜固然可喜,但国米还存在三大问题。首先,7场胜利,6场都是1球小胜,杀不死比赛悬念的问题一直存在。再者,7场胜利,3场都是补时绝杀方式赢得,赢球当然是好,但赢球的方式太惊险了。另外,国米虽然在意甲排名第3,但进球只能在意甲排名第9,进攻能力不强的难题也还急待解决。

但也必须正视事实,现在的国米还没有发展到“取胜还要赢得漂亮”的高度,能取胜无论如何就是一件好事。7连胜的蓝黑军自信爆棚,而且联赛形势也不错(国米本赛季目标是确保连续进入欧冠,广积粮高筑墙,目前国米领先第五名的积分已有5分,这是让蓝黑军非常舒服的积分形势)。不过在欧冠赛场,国米将迎来巨大的考验。

欧冠两战后,国米拿到6分,但接下来“背靠背”两战巴萨,形势可能急转直下。国米的实力显然无法与现在的巴萨相比,可如果这两战拿不到积分,另一边热刺与埃因霍温两战后打出一支4分或6分的球队,那么国米想要出线就难度太大了,毕竟蓝黑军还要去客场打热刺。带着7连胜的好状态,蓝黑军目标就是去诺坎普球场争取捞分。这很难,但国米将倾尽全力。

从第一时间消息来看,米兰德比战因伤下场的纳因戈兰很可能是膝盖扭伤,将很难出战与巴萨的比赛。斯帕莱蒂表示:“纳因戈兰将缺席一段时间了,他现在要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我是否为此担心?球队(比赛季初)状态有提升,我们需要进行轮换,队内每个人都需要感受到自己是球队的一员。”

伊卡尔迪也表示:“诺坎普之战?我们都知道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但我们会拼尽全力。梅西无法出场?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遗憾,但这也是我们的运气(笑)。我们希望能在这样的场合里制造出一些伟大的事情,这种渴望是一直存在的。上赛季我们希望进入欧冠,那么这个赛季,我们当然希望能干出点伟大的事情来!”

本赛季,蓝黑军在欧冠赛场的表现一直不错,这一方面是因为国米现在的球风就是遇弱不强,遇强不弱;另一方面是因为,蓝黑军上赛季千辛万苦的才抢到欧冠名额,队内如伊卡尔迪、什克、汉达诺维奇等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欧冠,每个人都希望用出色的表现洗刷多年的遗憾,升华自己的职业生涯。战意摆在这里,精神斗志的加成是不容忽视的,毕竟足球比拼的从来都不止是技术,更是斗志和渴望。那么对垒巴萨,就是国米苦苦期盼的机会——在过去六年多时间里,国米无缘欧冠,想要打巴萨这样的强队一次,也是没有机会的。

如今,国米虽然将少个纳因戈兰,但巴萨那边也将少个梅西。巴萨坐镇诺坎普毫无疑问有优势,但国米七连胜后也断然不可能未战缴枪。3天后的激战会是何种故事?所有人拭目以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