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输球不怪多纳鲁马 国米机会更多但我喜欢保守战术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伊卡尔迪最后时刻的进球,让米兰在米兰德比中告负,六场意甲不败的纪录也就此作古。在接受采访时,米兰主帅加图索表示,米兰并不是因为多纳鲁马的失误而输球。

多纳鲁马最后的失误导致了米兰遭遇绝杀

加图索首先表示,“国米肯定比我们表现更出色,但如果这场比赛以0比0结束,那么肯定有一些积极的意义。在这9轮的时间里,我们有过高潮和低谷,我们不时有出色的表现,我们今天给对手的机会并不多,这让我们想起了对桑普多利亚和贝蒂斯的比赛。”

米兰此役的战术颇为保守,加图索指出,“我们踢了一种我们不喜欢的足球风格,但我们踢得很好。我们的传球应该更加出色,反击时也应该做的更好。国米的积分更高,实力也很出色,但我们其实踢得很好,只是有时候应该更有勇气,但球队今天知道如何去吃苦头。”

加图索指出了米兰的问题所在,“自从赛季开始以来,我的球队并不能在90分钟之内始终保持专注,但这一次我们表现的非常出色,即使对手有很多定位球机会。唯一的遗憾是,在最后15分钟的时间里,我们得到了很多反击机会,但却没有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总的来说,我不得不说国米踢得比我们更好。”

多纳鲁马最后时刻出击失误,给了伊卡尔迪头球冲顶空门的机会,加图索指出,“我不想去指责某一名球员,不能说多纳鲁马犯了错误,但他们本来都可以做的更好,而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也都犯了错误。我们一起输掉了比赛,并不是因为多纳鲁马。多纳鲁马昨天才恢复健康,而且还在康复过程之中。我们需要把这场失利尽快的丢在脑后,平静的恢复过来。”

伊瓜因此役发挥不佳,全场只有2次射门,加图索指出,“伊瓜因?他很紧张,因为我们不太擅长充分利用他的特点,他在上半场或许得到了几次机会。我们输了,因为我们没有带着正确的勇气去踢球,我们分心了,丢球过于草率。”

谈到自己的换人时,加图索指出,“恰尔汗奥卢看起来很疲惫,但我不想改变战术体系,因为除了定位球之外,我们并没有遇到麻烦。考虑到他们的中卫,把球传到禁区没什么意义,所以我更愿意在边路让库特罗内这样体能更充沛的球员出场。”

加图索最后表示,“国米球员的身体更加强壮,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不论如何,我们试图在身体对抗上挑战他们,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战术,踢这种我们并不习惯的战术。我们也得到了机会,但毫无疑问,国米的机会更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