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将在今日迎赛季首秀 首发登场且无时间限制

腾讯体育讯 雷霆官方消息,因膝盖伤势缺席新赛季头两场常规赛的全明星后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将迎来首秀,他将在主场首发出战今日对阵国王的比赛,并且没有时间限制。

韦斯布鲁克

因为膝盖伤势,在韦斯布鲁克缺席的赛季头两场比赛中,雷霆遭遇了连败,他们先是在揭幕战中以100-108不敌卫冕冠军勇士,随后又在第二个客场中以92-108输给快船。此役回到主场,他们将迎战同样两战皆负的国王。

主帅比利-多诺万此前谈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症结,“我们太好防了,球根本就不转移,我们得把球转起来,然后再去进攻,我们要在内线多倒一倒球。”韦少的复出可能会让这样的情况好转,毕竟,除去保罗-乔治之外,雷霆在进攻端有了第二个把握极大的发起点。

2017-18赛季常规赛,韦斯布鲁克为雷霆出战了80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在场均36.4分钟的时间里他可以贡献25.4分10.1篮板10.3助攻1.8抢断0.3封盖。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完成场均三双的壮举。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