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9轮综述-米兰德比战二弟绝杀 尤文连胜遭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结束9场争夺。尤文图斯1比1战平热那亚,全胜终结但依然保持不败金身排名榜首。国际米兰在德比大战中1比0绝杀AC米兰,继续排名第三位。那不勒斯3比0轻取乌迪内斯继续排名次席,罗马则爆冷0比2负于斯帕尔。

伊卡尔迪绝杀

豪门赛况

尤文图斯1比1憾平热那亚,C罗攻入一球,贝萨扳平比分。国际米兰1比0绝杀AC米兰。第92分钟,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制胜。

本轮焦点

尤文图斯全胜纪录终结:在被热那亚逼平之后,尤文图斯新赛季各项赛事的10连胜和意甲开局8连胜纪录均告终结,但本赛季至今依然保持不败金身领跑意甲积分榜。

C罗400球里程碑:C罗本场攻入一球,这是他在五大联赛中攻入的第400球,成为史上首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而本赛季C罗已经参与制造了10粒意甲入球。

皮亚特克纪录终结:本场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未能取得入球,无缘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三位前8轮场场破门的球员。

国米豪取7连胜:在米兰德比大战中,国际米兰1比0绝杀AC米兰,豪取各项赛事的7连胜,意甲则收获5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AC米兰近9场首败:遭遇绝杀遗憾在德比大战中落败,AC米兰近3场连胜势头终结,同时这也是红黑军团最近9场比赛的首败。

伊卡尔迪绝杀米兰德比:举世瞩目的米兰德比大战,伊卡尔迪第92分钟绝杀制胜,完成个人米兰德比的五连杀。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意甲的第4球,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6个。

罗马爆大冷4连胜终结:罗马本轮主场意外负于弱旅斯帕尔,各项赛事的4连胜终结。而斯帕尔则结束了意甲的4连败终于取得胜利。

那不勒斯近6战5胜:在轻松击败乌迪内斯后,那不勒斯获得近6场比赛的第5场胜利,依旧紧随尤文图斯排名次席,而乌迪内斯则遭遇四连败。

两大鱼腩不胜垫底:弗罗西诺内和切沃本轮一平一负,两队本赛季开赛至今仍一场未胜排名倒数两位。而恩波利近期状态也非常低迷,最近8轮3平5负同样难求一胜。

亚特兰大近8轮首胜:凭借伊利西奇送出的帽子戏法,亚特兰大5比1大胜垫底的切沃,这是他们最近8轮意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佛罗伦萨主场全胜金身告破:在被卡利亚里1比1逼平后,佛罗伦萨本赛季的主场全胜金身告破,但依然保持主场不败的强势。

具体战况

国际米兰1-0 AC米兰

米兰德比战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役,国际米兰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AC米兰最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两队状态都非常出色,比赛的争夺十分激烈。第11分钟,布罗佐维奇传中,伊卡尔迪破门,但主裁判认定越位进球无效。第33分钟,佩里西奇头球摆渡,德弗里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2分钟,穆萨基奥将球撞入网内,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2分钟,贝西诺右路传中制造机会,伊卡尔迪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1比0绝杀AC米兰。

尤文图斯1-1热那亚

尤文图斯本赛季开局至今各项赛事保持全胜排名榜首,面对热那亚的挑战,尤文图斯依然占据场上优势。第14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随后C罗补射打高。第18分钟,坎塞洛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弹起,球又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C罗小禁区内补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热那亚,这也是C罗在五大联赛中攻入的第400球。第67分钟,夸梅右路下底传中,贝萨小禁区内头球冲顶命中,热那亚1比1逼平尤文图斯。

帕尔马0-2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3场输掉2场,而帕尔马最近5轮取得4场胜利。面对这样的对手,拉齐奥在客场迎来苦战。第5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头球摆渡,加里奥罗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卢利奇传中,帕特里克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帕特里克传球,因莫比莱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斯图拉奇分球,因戈莱塞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斯图拉奇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阿切尔比传球,帕特里克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三分钟后,阿尔贝托角球传中,拉杜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51分钟,卢卡斯头球摆渡,米林科维奇禁区右翼的攻门没有打正,随后因莫比莱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阿切尔比传球,阿尔贝托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4分钟,因莫比莱传球,米林科维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7分钟,卢利奇传球,科雷亚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0分钟,加里奥罗禁区内侵犯贝里沙,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1比0领先帕尔马。第85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打高。一分钟后,科雷亚送出直传,因莫比莱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4分钟,因莫比莱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科雷亚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拉齐奥2比0客场击败帕尔马。

帕尔马(4-3-3):55号塞佩/2号雅科波尼、22号布鲁诺-阿尔维斯、28号加里奥罗、18号戈比/32号里戈尼、5号斯图拉奇、17号巴里利亚/26号西利加尔迪(79分钟,10号西西雷蒂)、45号因戈莱塞(57分钟,9号切拉沃罗)、20号迪-高迪奥(68分钟,77号比亚比亚尼)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3号菲利佩、33号阿切尔比、26号拉杜/4号帕特里克(91分钟,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57分钟,11号科雷亚)、21号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9号卢利奇/17号因莫比莱、10号阿尔贝托(57分钟,7号贝里沙)

佛罗伦萨1-1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全胜,面对卡利亚里的挑战,紫百合军团展开猛攻。第13分钟,切里传球,若奥-佩德罗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若奥-佩德罗分球,切里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3分钟,巴雷拉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费尔南德斯妙传,基耶萨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47分钟,韦勒图传中,乌戈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2分钟,比拉吉传中,基耶萨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57分钟,巴雷拉禁区内侵犯基耶萨,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韦勒图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63分钟,比拉吉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法拉戈的传中制造杀机,帕沃莱蒂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米伦科维奇传球,基耶萨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卡斯特罗传球,若奥-佩德罗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第88分钟,比拉吉传中,基耶萨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佛罗伦萨1比1战平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4-3-3)1号拉冯/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31号乌戈、3号比拉吉/8号热尔松(78分钟,7号埃塞里克)、17号韦勒图、26号费尔南德斯/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86分钟,28号弗拉霍维奇)、10号皮亚察(70分钟,11号米拉拉斯)

卡利亚里(4-4-2):28号克拉尼奥/24号法拉戈、23号塞皮特利、19号皮萨卡内、20号帕多因/21号约尼塔、6号布拉达里奇、18号巴雷拉、29号卡斯特罗(90分钟,4号德塞纳)/10号若奥-佩德罗、9号切里(62分钟,30号帕沃莱蒂)

弗罗西诺内3-3恩波利

弗罗西诺内本赛季至今1平8负未尝胜绩,恩波利最近7轮2平5负,这是一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开场仅仅8分钟,西尔维斯特雷不慎自摆乌龙,弗罗西诺内1比0领先恩波利。第32分钟,安东内利送出妙传,扎伊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扎伊奇传中,西尔维斯特雷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8分钟,拉古米纳接应传中头球摆渡,西尔维斯特雷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恩波利2比1反超领先弗罗西诺内。第51分钟,卡佩齐禁区内侵犯齐亚诺,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乔法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弗罗西诺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3分钟,乔尔-坎贝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乔法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罗西诺内3比2再度领先恩波利。第79分钟,乌坎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恩波利3比3战平弗罗西诺内。

切沃1-5亚特兰大

切沃本赛季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一位,此番迎战最近7轮不胜的亚特兰大,切沃迫切渴望首胜的到来,然而最终他们等来的却是一场惨败。第25分钟,德隆恩的远射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切沃。仅仅三分钟后,弗罗伊勒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伊利西奇远射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巴尔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切沃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50分钟,弗罗伊勒快速突破分球,伊利西奇梅开二度远射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改写为3比0。仅仅两分钟后,戈森斯送出助攻,伊利西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4比0!第72分钟,戈森斯攻门命中右上角,亚特兰大5比0领先切沃。第78分钟,比尔萨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3分钟,戈里尼禁区内扑倒梅乔里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比尔萨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切沃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5惨败在亚特兰大脚下。

博洛尼亚2-2都灵

博洛尼亚此前获得主场两连胜,而都灵最近两轮也全部奏凯,此番双方都希望延续连胜势头。比赛的第13分钟,梅特送出助攻,法尔克远射命中左上角,都灵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54分钟,法尔克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巴塞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奥尔索里尼传中,帕拉西奥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桑坦德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77分钟,奥尔索里尼传球,卡拉布雷西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博洛尼亚2比2逼平都灵。

罗马0-2斯帕尔

罗马此前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面对遭遇意甲4连败的斯帕尔,红狼军团的表现让人失望。第36分钟,卢卡-佩莱格里尼禁区内侵犯拉扎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塔尼亚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罗马。第56分钟,瓦尔迪菲奥里传中,博尼法齐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斯帕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斯帕尔门将万加-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随后斯帕尔顶住罗马的攻势,最终2比0爆冷击败红狼军团。

乌迪内斯0-3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5场获得4战胜利,在意甲排名紧随尤文图斯之后名列第二位。此番客场挑战意甲三连败的乌迪内斯,那不勒斯踢得非常积极。第14分钟,法比安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78分钟,奥波库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默滕斯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默滕斯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刚刚替补登场的罗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那不勒斯3比0大胜乌迪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