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10连胜 亨利执教摩纳哥首秀遗憾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10轮战罢,南特4-0大胜图卢兹,萨拉梅开二度;第戎1-2不敌里尔,佩佩和阿劳霍建功;兰斯1-1昂热,查瓦利亚救主;卡昂0-0闷平甘冈;蒙彼利埃2-0波尔多,拉波尔德和德洛特建功;圣埃蒂安1-1雷恩,哈兹里罚入点球,萨尔建功;尼斯主场0-1马赛,桑松一剑封喉。

亨利仍未能扭转摩纳哥的颓势

豪门赛况

巴黎5-0亚眠开局联赛10连胜,姆巴佩破门,小将迪亚比传射,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特建功;10人摩纳哥客场1-2斯特拉斯堡,亨利执教首秀失利,蒂耶勒曼最后时刻罚入点球,法尔考伤退;里昂2-0尼姆,登贝莱和德佩破门。

本轮焦点

十连胜!巴黎无人可挡:本轮巴黎在主场5-0横扫亚眠,新赛季法甲开局豪取10连胜,无人可挡。

亨利执教首秀失利:10战不胜的摩纳哥解雇了雅尔丁,传奇球星亨利接手。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是亨利作为主教练的首秀,但他仍然无法带队拿到胜利,10人摩纳哥客场落败11战不胜。

里尔强势3连胜:这赛季里尔的状态很不错,本轮他们在客场2-1击败第戎拿到联赛3连胜,在积分榜上排在第2位。

焦点球星

姆巴佩:内马尔不在,姆巴佩延续着自己的进球势头,本轮他在2名后卫夹防下仍然完成进球,本赛季他已经为巴黎打进9粒联赛进球,继续高居射手榜首位。

迪亚比:这名19岁前锋在与亚眠的比赛中大放光芒,他在下半时替补登场送出1次助攻并单骑闯关进球,迪亚比前途不可限量。

德佩:这名荷兰国脚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在里昂与尼姆的比赛中他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

登贝莱:作为今夏顶替马里亚诺加盟的锋霸,登贝莱在里昂渐入佳境,本轮他为里昂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进球。

拉拉:这名斯特拉斯堡右后卫此役不仅送出助攻帮助托马森破门,还2次在门线做出关键解围。

萨拉:与图卢兹的比赛萨拉梅开二度表现抢眼,他带领南特在主场拿到一场久违大胜。

桑松:与尼斯的比赛,桑松为马赛打入唯一进球,他帮助球队在客场勇夺3分。

详细战况

开局法甲10连胜!姆巴佩破门巴黎5-0亚眠

内马尔缺席,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三箭齐发,维拉蒂、德拉克斯勒和拉比奥特构建3中场。亚眠方面,奥特罗单箭头。第12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后插上抢点头槌破网,1-0!第42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拉比奥特前点甩头破门,2-0!

第80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阿德农前点蹭了一下,中路跟进的德拉克斯勒头球冲顶得手,3-0!仅仅2分钟后,迪亚比传球,姆巴佩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防下果断起脚低射近角得手,4-0!第87分钟,迪亚比带球闯入禁区连过2人后低射将比分改写为5-0!最终巴黎在主场5球横扫亚眠,新赛季法甲开局10连胜。

亨利执教首秀失利 10人摩纳哥客场1-2斯特拉斯堡

亨利执教摩纳哥首秀,法尔考和约维蒂奇联袂锋线,蒂耶勒曼和阿霍洛坐镇中场,戈洛文和查德利两翼齐飞。斯特拉斯堡则由达科斯塔和托马森搭档锋线。第17分钟,拉拉传中,托马森禁区内抢点俯冲头球攻门,塞杜扑球脱手,皮球漏进身后大门,1-0!斯特拉斯堡主场取得领先。第37分钟,西拉替下受伤的法尔考。

第6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格兰德希尔禁区内抬脚过高踹倒冈卡尔维斯,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摩纳哥只剩10人应战。第84分钟,达科斯塔直塞身后,替补出场的莫迪巴单刀突进面对出击的塞杜冷静挑射破网,2-0!第91分钟,西拉禁区内强行突破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蒂耶勒曼主罚命中,2-1!最终10人摩纳哥客场1-2斯特拉斯堡,亨利首秀失利。

里昂 2-0 尼姆

特里尔和登贝莱在锋线上搭档,德佩在身后策应,奥尔、迪奥普和恩多姆贝莱构建3中场。尼姆方面,布安加、德斯普雷斯和蒂奥布三箭齐发。第24分钟,马塞洛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登贝莱突入禁区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扫射破门,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第90分钟。里昂中场断球,特劳雷传中被挡下,德佩禁区内冷静晃开防守队员左脚破门,2-0!最终里昂在主场2球击败尼姆。

第戎 1-2 里尔

第戎排出阿玛菲塔诺、塞德和让诺特组成的三叉戟,巴尔蒙特、阿贝德和洛奥迪赛坐镇中场。里尔方面,雷米单箭头,佩佩、阿劳霍和班巴身后一字排开。第21分钟,劳托亚禁区内手球犯规,佩佩罚入点球,0-1!第43分钟,切利克送出妙传,阿劳霍禁区前左脚劲射破网,0-2!第81分钟,冯特禁区内手球犯规,阿贝德罚入点球,1-2!最终里尔在客场2-1击败第戎,联赛3连胜后继续排在联赛第2位。

尼斯 0-1 马赛

尼斯排出马克西明、巴洛特利和毛利达的三叉戟,塔梅泽和博斯卡利坐镇中场。马赛方面,帕耶、吉尔曼和拉多季奇三箭齐发,托万缺席。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尼斯表现更积极,巴洛特利连续3次射门制造威胁。但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马赛,第42分钟,萨尔传球,桑松禁区内左脚低射得手,0-1!最终马赛在客场1-0力擒尼斯全取3分。

南特 4-0 图卢兹

萨拉单箭头,伯斯奇利亚、隆吉尔和里姆博姆贝在身后。图卢兹方面,科伦丁-让突前,多赛维、马努-加西亚和格拉德尔在身后。第25分钟,伯斯奇利亚传球,萨拉禁区内右脚低射建功,1-0!第38分钟,伯斯奇利亚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2-0!第71分钟,伯斯奇利亚传球,里姆博姆贝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扑出,萨拉补射破网,3-0!第77分钟,科瓦腾传中,萨拉头球破门梅开二度,4-0!最终南特主场4球大胜图卢兹。

蒙彼利埃 2-0 波尔多

德洛特、拉波尔德组成锋线搭档,桑比亚在身后。波尔多方面,卡拉莫、布里恩德和卡马诺三箭齐发。第17分钟,拉波尔德禁区内头球破门,1-0!蒙彼利埃主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巴勃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德洛特主罚命中,比分变成了2-0!最终蒙彼利埃主场2球完胜波尔多。

圣埃蒂安 1-1 雷恩

贝里克突前,萨利布尔、哈兹里和卡贝拉在身后,姆维拉和迪奥塞坐镇中场。雷恩方面,萨尔单前锋,本阿尔法身后策应。第4分钟,哈兹里突入禁区被格雷尼尔放倒,哈兹里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0!圣埃蒂安取得领先。第34分钟,萨尔右路突入禁区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5分钟,萨利巴禁区内放倒本阿尔法犯规,主裁判图尔平判罚点球,本阿尔法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1-1战平雷恩。

兰斯 1-1 昂热

石铉俊突前,查瓦利亚、奥丁和敦比亚在身后。昂热方面,弗尔吉尼、阿德莱德和巴霍肯三箭齐发。第36分钟,托马斯传球,特劳雷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昂热取得领先。第49分钟,弗科特传中,奥丁左脚攻门击中立柱。第79分钟,恩格尔斯传球,奥霍右脚劲射被扑出,随后查瓦利亚头球破门,1-1!最终兰斯与昂热战平。

卡昂 0-0 甘冈

克里韦利单箭头,巴姆、卡奥伊和贝奥武在身后。甘冈方面,居兰突前,垫底的甘冈急需拿到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在客场他们踢的更主动,不过他们对机会的把握做的不好,居兰和布拉斯都有机会没有抓住,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