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视频实锤!朗多向保罗吐口水 禁赛3场少不少?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NBA官方对出现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与火箭比赛中的冲突事件做出处罚,湖人前锋英格拉姆禁赛4场,湖人后卫朗多禁赛3场,火箭后卫保罗禁赛2场。此前,NBA在研究场边摄像机录下的画面,他们希望搞清楚在湖人主场以115-124不敌火箭的比赛末节,湖人后卫朗多在冲突间隙是否真的向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有过吐口水的不正当挑衅行为。

在火箭和湖人的比赛进行到离终场哨响还剩4分13秒时,火箭当时正以109-108领先,而在詹姆斯-哈登的一次上篮受到湖人小将英格拉姆的阻拦后,一场冲突就此爆发。

根据消息源透露,火箭队的视频工作组于场边拍下了这段视频,并将其分享给了联盟办公室。NBA篮球事务运营副主席奇奇-范德维奇当时就在比赛现场,他站在自己的角度目睹了这场涉及朗多、保罗以及英格拉姆的冲突。联盟消息源也透露,他将代表NBA去深入研究这一事件,并为访问事件的参与者和目击者这一工作提供帮助。

在冲突过程中,当保罗将手指戳向朗多的脸部时,这位湖人控卫挥出了拳头,但并未打中。联盟消息源透露,朗多一直都称自己并未向保罗吐口水,而在保罗用手指戳向他的脸部后,这一动作挠伤了朗多右眼下方的位置,因此,朗多感觉自己被保罗挑衅。之后根据朗多的说法,他当时使用了牙套,这一情况显然增加了他有意吐口水的难度。

联盟消息源随后还透露,因为这段视频,朗多可能会被迫承认自己无意中吐了口水的行为。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