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周日再暂停 赛程不减加西亚冲冠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作为欧巡常规赛的最后一站,安达卢西亚大师赛连续4天因为天气的缘故而暂停。虽然已经减少为54洞,但赛事始终不能按时完成,补赛将于周一继续。东道主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已经完成了第7洞,依然有3杆的领先优势。

加西亚

虽然连续4天都受到雷电的威胁,但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的球场状况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依然保持极好的状态。不过因为停赛的时间过长,比赛已经被缩短为54洞。

周日是第三轮的开始,在当地时间早上9:36分,比赛就因为雷电的威胁而暂停了1个小时。争取创造纪录实现三连冠的加西亚出门在4号洞推进小鸟球,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至5杆。可惜在5号洞,西班牙人错过了短距离的保帕推,吞下柏忌。7洞过后,加西亚以单轮平标准杆,总成绩-10杆领先。

“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虽然在周六的18号洞吃下双柏忌,被加西亚所抛离。但进入新的一天赛事,他先在2-4号洞连续收获小鸟,然后在8号洞又推进10英尺的小鸟,单轮成绩上升至-4杆,总成绩-7排名单独第2位。45岁的维斯特伍德在本周较早时候宣布退出2020年莱德杯的队长候选,要力争再次以队员身份出战。

爱尔兰名将肖恩-劳瑞(Shane Lowry)与西班牙7冠王冈萨洛-康斯塔诺(Gonzalo Fdez-Castano)都完成了8个洞,以总成绩-6杆并列第3位。

36洞后排名第2位的英格兰人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在开局遭遇大危机。他连续在3、4号洞打出双柏忌,跌出追赶者的行列,即使在5、6号洞拿下2只小鸟也无济于事。目前以总成绩-4杆并列第6位。

在当地时间的13:49,因为现场再次打雷,赛事方宣布比赛再次暂停。经历了超过3.5个小时的等待,因为现场情况没有好转,周日的比赛宣告终结。

早在周六的时候,赛事方就表明了即使拖到周一,也要完成54洞的比赛的决心。这是因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欧巡赛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球手的成绩涉及到保卡与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根据巡回赛规则,54洞的奖金额度(即排行榜分数)与72洞一致。但若赛事减少至36洞,奖金额度会被削减为一半,临时的变动对于争夺名额的球手不公平。所以赛事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9:10重新开启。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