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经历波折很正常 成功失败都需一起承担

雅尼斯激情指挥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广东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87-84力克北京队,赢得了开门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球队经历一些起伏和波折很正常,无论胜利或者失败都需要大家一起承担。

“开局大家打得比较紧,有些紧张或者说过于兴奋,在开局的时候,我们的篮板球做得不好,对方比我们拿到更多篮板球。与此同时,我们在攻防转换上退守也不够快,让对方打成反击,造成犯规上罚球线的机会比较多。在半场更衣室的时候,我们也做了相应的部署,第三节打得比较好。”赛后雅尼斯总结说,“如果看数据,我们的篮板球总数和进攻篮板球上与对方是有很大差距,另外罚球也有很大的差距,让对方轻松上罚球线得分。在最后我们取得优势的时候,应该打得更聪明一些,不仅仅是进攻端,防守端我们也连续出现了问题,让对方投进好几个三分球。令人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取得胜利,后面的比赛紧密会更加困难,我们需要整顿旗鼓。”

对于球队状态的起伏,雅尼斯表示:“我想对于每个教练都是一样的,所有教练都不会要求队伍在一开始就打出最棒的自己,但是这对我和球队都是正常的,都会有一个波折阶段,我想到六、七轮我们可以再审视一下自己。”

谈到此役刚刚复出的翟晓川,雅尼斯评价说:“晓川最近付出了很多精力去恢复到想要的状态,我们非常清楚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对他并不容易。我们非常感激他的努力,相信一步一步来他会达到帮助球队的状态,我们都清楚他对于球队是多么重要。”

最后,雅尼斯也不忘给全队打气,他说:“在终结阶段我们都希望做得更好,刚刚杰克逊已经说了,这是一个团队,无论是取胜还是失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大家一起承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