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保级路上最宝贵的三分 希望胜利提振球队士气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晚主场2-0战胜广州富力,河南建业队不仅取得了主场两连胜,而且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重庆斯威。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认为,“这是保级道路上非常关键,非常重要的三分。”

王宝山

联赛间歇期,建业队多名球员被抽调进入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力前锋巴索戈也因为受伤,错过了本轮联赛。“两周多的时间里,全队的备战十分艰苦,无论球员个人和家庭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和建业精神。所以在这里要感谢球员的付出,同时也感谢在球队困难之际来到现场呐喊助威的球迷。”

王宝山表示,希望通过这场胜利,能够提振球队的士气,“说实话,在我过来执教之前,球队已经连续多轮没有赢球,大伙儿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所以希望通过这场胜利,能够提高球员们的自信心。”

目前的积分榜上,建业队仍然排名倒数第二,但积分上已经追平重庆斯威(25分),和身前同积28分的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也只有3分的差距,保级仍然有很大的希望。

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建业队的赛程为2主2客,主场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和贵州恒丰,客场则分别对阵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对于建业队而言,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会非常激烈和艰苦,希望大伙儿再接再厉,最终完成保级重任。”王宝山说。(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