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队长:防线变阵影响大 争冠主动权仍在手中

腾讯体育10月21日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关键战,上海上港客场与江苏苏宁互交白卷,领先恒大的优势缩小为两分。赛后上港队长王燊超表示,主动权仍在自己手中,重要的是保持昂扬的斗志迎接下面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王燊超认为内球队多名主力缺席,尤其后防线两个主力无法上场影响较大。“一上来不太适应,变阵导致了场面上的被动,但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无论如何,比赛都结束了,回去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

领先恒大的优势缩小为两分,上港队长说:“无论恒大是输是赢,都不是我们关心的,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争冠的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手中,关键是自己能够有好的发挥。”

王燊超强调争冠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重要的是保持昂扬的斗志来面对接下去的比赛。“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我相信靠我们大家的努力,今年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