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系故人阻击上港 顾超:私交好但上了场不留情面

腾讯体育10月21日南京(文/李旭)作为东亚系出来的一员,在上港的争冠道路上顽强的阻击,顾超表示:“我和他们(东亚队友)场下是朋友,但球场上没有情面可言。”

中超联赛关键战,上海上港客场与江苏苏宁互交白卷,领先恒大的优势缩小为两分。“赛季没有剩下多少比赛,又是主场,不管面对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以赴拿下三分。”顾超说。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顾超评价:“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遗憾,但是平局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作为东亚系出来的球员,在争冠关键时刻狙击了上港,心里上会矛盾么?顾超回答得很坦然:“这是运动员必须要面对的,我们场下是朋友,场上没有情面可言。作为门将我是防线上的最后一环,肯定是全力以赴。”

顾超透露,“赛前和颜骏凌有过寒暄,比赛结束后会也会约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