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阿联酋8-1取连胜 印尼连追4球5-6卡塔尔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印尼亚青赛A组进行了第2轮的较量,阿联酋8-1大胜中国台北取得2连胜。东道主印尼和卡塔尔的较量跌宕起伏,卡塔尔一度取得6-1的领先,但印尼随后连追4球,卡塔尔最终6-5险胜。

【A组】阿联酋8-1中国台北

阿联酋首轮比赛2-1击败卡塔尔,而中国台北则是1-3不敌印尼。阿联酋的中场球员艾哈比因为首轮染红,从而无缘和中国台北的较量,不过阿联酋依旧在实力上完全占据上风。开场仅11分钟,法瓦兹为阿联酋打破僵局,1-0。第21分钟,阿里-萨拉赫为阿联酋将比分扩大为2-0。第35分钟,马贾德-拉希德帮助阿联酋带着3-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51分钟和第59分钟,穆巴拉克梅开二度,阿联酋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0。第67分钟,阿里-萨拉赫也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6-0。第70分钟,阿卜杜拉-阿尔-纳齐比将比分改写为7-0。第74分钟,吴彦澍为中国台北扳回1球,1-7。1分钟,马贾德-拉希德梅开二度,将这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8-1。

卡塔尔6-5印尼

卡塔尔虽然首轮不敌阿联酋,但面对东道主印尼,实力上还是占据了上风。哈西姆-阿里为卡塔尔开场11分钟就拔得头筹,1-0。3分钟后,奥马鲁将比分改写为2-0。第24分钟,阿卜杜尔瓦哈比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0。第28分钟,鲁特非为印尼扳回1球,1-3。第41分钟,奥马鲁梅开二度,卡塔尔带着4-1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51分钟,哈西姆-阿里也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卡塔尔5-1领先。5分钟后,奥马鲁上演帽子戏法,卡塔尔将比分改写为6-1。

但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第65分钟,里瓦尔多-费雷帮助印尼追回一球,2-6。第69分钟,拉玛蒂尼为印尼将比分追至3-6。

不过印尼的狂攻还在继续,第73分钟,里瓦尔多-费雷梅开二度,比分变为4-6,第81分钟,里瓦尔多-费雷上演帽子戏法,印尼将比分追至5-6。但比赛的最后时刻,已经打疯了的印尼未能取得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5-6惜败,卡塔尔迎来首胜。

A组前2轮过后,阿联酋2战全胜积6分,末轮面对东道主印尼打平即可以出线,卡塔尔和印尼都是1胜1负,末轮卡塔尔对阵实力最弱的中国台北,取胜的同时还需要刷净胜球,避免出现最后3队同积6分的一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