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6轮评选:郑龙领衔本土3将pk俩外援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中超第26轮的较量中,塔尔德利缺阵的情况下,佩莱传射帮助鲁能轻取泰达,争夺季军的竞争中继续力压国安;塔利斯卡缺阵,但郑龙发威2射1传为恒大6-1轻取人和;董学升面对重庆戴帽后,本土球员射手榜上仅次于武磊和郜林。

亚泰的二门吴亚轲惊艳工体,7次扑救让国安攻击群无功而返,帮助亚泰从客场带走1分。保级的关键战,建业的进攻端终于发威,卡兰加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建业的福将成为球队保级的重要保证。这5位战将,您认为哪名球员才是第26轮的《中超英雄》呢?

山东鲁能2-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佩莱——塔神不在,中锋传射救主

间歇期前3-2险胜权健的比赛,佩莱因伤缺阵,鲁能赢得也极为惊险。2周的间歇期让佩莱痊愈,但面对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泰达,头号射手塔尔德利又出现意外无法登场。不过佩莱本赛季的发挥极为出彩,开场24分钟即为鲁能打开局面,下半场又助攻帮助格德斯打破进球荒。本场比赛传射建功后,佩莱本赛季打进12球助攻9次,只差一次助攻就能收获两双数据。

和上赛季的7球3次助攻相比,佩莱本赛季的发挥明显有所提升,鲁能要想力压国安获得季军,以及在足协杯战线冲冠,佩莱不可或缺,或许加上塔尔德利,鲁能会更加有把握。

广州恒大6-1北京人和

推荐英雄:郑龙——板凳匪徒,助推恒大争冠

2015赛季,郑龙是恒大最终夺冠的功臣之一,但从2016赛季开始,郑龙便渐渐在恒大失去了位置,本赛季随着U-23球员政策的升级,郑龙前25轮只有3次首发和4次替补登场的机会。不过与人和的比赛,郑龙终于爆发,不仅打进2球,还贡献1次助攻,帮助恒大6-1大胜人和,继续向上港施压。

与人和的进球,是郑龙最近2个赛季为恒大首次在联赛赛场进攻,尽管本赛季8次出场2球3次助攻的数据并不抢眼,然而在塔利斯卡停赛的情况下,卡纳瓦罗麾下总有板凳匪徒能够斜刺里杀出,这是卫冕冠军比起上港的优势所在。

重庆斯威4-4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董学升——爆发戴帽,成本土第3人

自从科尔曼成为华夏主帅以来,董学升就渐渐找到感觉,但此前虽然短暂爆发,不过与重庆一役,董学升收获了自己中超赛场的首个帽子戏法。虽然球队在补时阶段,遗憾被重庆打入2球,到手的3分变成1分,但戴帽之后,董学升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9粒,追平了其2016赛季的进球数。如果接下来的4轮再有所斩获,董学升中超生涯首次进球数上双。

而9粒进球,也让董学升渐渐逼近射手榜的前20位,除了武磊和郜林之外,董学升也站出来捍卫本土球员的荣耀。

北京国安1-1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吴亚轲——工体开挂,门将遇国安就发威

国安全场比赛8次射正,但仅凭借一粒点球绝平,本赛季成为亚泰二门的吴亚轲,在工体上演了神奇的演出。亚泰全场比赛仅有1次射正的情况下,能从工体带走1分,绝对要感谢吴亚轲,不过吴亚轲本赛季仅有的3次出场,分别在虹口和工体连续上演神扑,仅有的出场机会赚足了眼球。

不过门将在工体发威,这已经不是国安第一次遭遇到这样的情况,苏宁的顾超、鲁能的王大雷,都曾在工体上演过连续神扑的表演,客队门将到了工体就有神奇表现,成了一个谜团。

河南建业2-0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卡兰加——福将进球,建业不败

在重庆4-4绝平华夏的情况下,建业主场和富力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如果无法借助富力前锋肖智和扎哈维无法出战的机会拿下对手,建业不仅有被贵州赶上的危险,还会被重庆甩开。不过此前一直处在锋无力困扰中的建业,本场比赛却迎来2名前锋的爆发,卡兰加开场17分钟就为建业打破僵局,而里卡多的进球则让建业锁定胜局。

从富力身上拿到3分,建业的积分追平了重庆,只是因为相互胜负关系处于劣势继续排名倒数第2,不过追上了重庆未来4轮就一切皆有可能。而卡兰加夏窗来到建业之后,虽然出战次数不多,却成为球队的福将,只要他进球的比赛,建业保持着不败,先是2-2战平申花梅开二度,面对华夏和富力进球,建业拿到2场胜利。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