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功臣:做好防守成取胜关键 期待巴索戈回归继续前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建业主场以2-0战胜富力,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里卡多发挥出色,为中原军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赛后,里卡多也接受采访,对比赛进行点评。

里卡多本场比赛打入一球

建业面对着缺少扎哈维的富力时,全场比赛皆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展现出如潮的攻势和必胜的信心。里卡多不但对建业的进攻端予以褒奖,也对球队出色的防守交口称赞,“今天我们做得不错,最主要的便是没有让对手取得入球,这也帮助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作为建业中场核心的巴索戈缺阵,也给中原军带来不利的影响。里卡多谈到时表示,“以前巴索戈的表现,大家可谓有目共睹,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巴索戈受伤非常遗憾,但也让其他球员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以后当巴索戈回归时,也会全力以赴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