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6人上双险胜北控 两小外援对飚40+吴前砍17+5

吴前数据全面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拉开战幕,浙江坐镇主场迎战北控,最终主队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110-107险胜北控,取得赛季开门红。浙江全场6人得分上双,外援马库斯-邓蒙砍下41分,吴前砍下17分4篮板5助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在篮板上以48-43领先,助攻方面浙江以20-16略胜一筹。控制失误方面浙江以9-15优于北控,投篮命中率北控50%-42%占优,三分球浙江36%-26%领先。

球队数据上,浙江6人得分上双,邓蒙砍下41分6篮板7助攻,吴前得到17分4篮板5助攻,汉斯布鲁16分9篮板2助攻

北控方面杰克逊高效砍下46分6篮板6助攻,兰多夫拿到30分9篮板,王征11分11篮板3助攻拿到两双。

本场最佳

邓蒙。本赛季新加盟浙江的前希腊豪门后卫邓蒙在CBA首秀上出战39分钟,以50%的命中率砍下41分6篮板7助攻外加4次抢断1次封盖,其中三分球14投6中,在下半场北控的反扑中稳定发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并最终带领球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浙江与北控(含前身重庆队)交手纪录为9次,浙江以6胜3负占据上风。上赛季浙江在主,客场双杀北控,最近5次交手浙江以4胜1负占据上风。

邓蒙空砍46分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北控小外援邓蒙状态火热,全场打出46分6篮板6助攻的豪华数据,其中第三节单节拿到19分4助攻4抢断,帮助球队单节净胜对手13分。但是最终北控以110-107惜败浙江。

吴前高光半场后隐身

吴前在上半场手感火热,砍下17分,三分球8投5中,但在中场休息后吴前手感全无,在下半场没能为球队贡献1分,浙江少了吴前这个火力点,一度被北控反超。

汉斯布鲁半场5犯

汉斯布鲁在半场结束前就早早拿到个人第5次犯规,被教练换下。但下半场他身背5次犯规直至比赛结束,没有因犯满离场。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一开始,邓蒙手感火热连续远投帮助浙江打出8-2的开局。两队连续冲击对方内线,比分交替上涨,浙江继续以14-7领先。程帅澎转换三分打停北控,浙江以17-7领先至两位数。

北控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浙江则靠吴前的两记三分扩大分差。双方换上大外援后开始在内线做文章。吴前再次射中两记三分,浙江以36-16领先20分。于澍龙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后,首节战罢,浙江以36-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外援接管进攻,邓蒙和杰克逊在转换进攻中为球队取分,汉斯布鲁和兰多夫则连续强攻内线,兰多夫篮下再次得手打停浙江,浙江以42-27领先。

暂停回来,杰克逊发力连得5分,汉斯布鲁的低位强攻帮浙江稳住局势。随后浙江手感渐凉,北控则靠兰多夫打出一波11-4,将分差缩小至48-40。邓蒙反击三分帮浙江稳住局面,朱旭航反击上篮,浙江以57-42再次领先15分,北控暂停。

暂停回来,汉斯布鲁拿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被换下场。吴前命中三分,浙江以63-46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打出一波5-0,杰克逊独得7分。张大宇两记中投破北控联防,杰克逊带领北控连续反击,追至77-67,浙江暂停。

暂停回来,于梁反击三分,北控追至只差9分。杰克逊又连得6分,北控追至81-78。邓蒙三分止血。王征篮下打进,三节战罢,北控追至84-80仅落后4分。邓蒙单节砍下19分4助攻4抢断。

末节开打,兰多夫篮下连得7分,86-87北控反超比分。浙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2重回领先。邓蒙急停跳投,浙江再次打出一波6-0,以104-94再次领先至两位数。北控连得8分,比赛再度焦灼。

邓蒙连续靠罚球取分,随后浙江稳稳控制住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以110-107险胜北控,赢得赛季开门红。

双方首发

浙江:邓蒙,吴前,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

北控:杰克逊,杨敬敏,于梁,刘大鹏,王征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轮,10月23日,北控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浙江则在10月24日赴客场挑战四川。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