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万周薪!切尔西为阿扎尔下血本 将超桑切斯成英超顶薪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为阿扎尔准备了一份周薪高达35万英镑的新合同,这会让他成为英超赛场上薪水最高的球员,而蓝军此举是为了彻底锁定比利时天王的未来。

阿扎尔本赛季状态火爆

此前,切尔西为阿扎尔准备了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但是看到比利时球星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后,蓝军希望用一份更好的合同来挽留比利时天王。本赛季,阿扎尔的表现的确非常出彩,在代表蓝军出战9场英超的情况下,阿扎尔打入了7球,助攻了3次,一个人就制造了10个进球,帮助切尔西2分之差排名英超第三位。

在圣诞节之前,切尔西就愿意同阿扎尔展开续约谈判,如果比利时天王同意续约四到五年的话,那么蓝军愿意给他提供35万英镑的周薪。目前阿扎尔的周薪是20万英镑,从数字对比来看,切尔西的确很有诚意同他续约。

按照英国《每日快报》提供的数字,如果阿扎尔接受这份合同报价,这会让他成为英超赛场上周薪最高的球员,超过曼联的博格巴(29万英镑)、阿森纳的厄齐尔(周薪30.6万英镑)和曼联的桑切斯(周薪31.5万英镑),成为英超的打工皇帝。当然,关于桑切斯的周薪,各家媒体报道不同,也有媒体认为智利人的周薪是49万英镑。

阿扎尔也曾表示他确实有过转投皇马的愿望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扎尔也表态,愿意在斯坦福桥球场终老,“我可以在切尔西退役,这完全没有问题,我愿意留在这家俱乐部,愿意和团队在一起,我的家庭在这里也是非常快乐的。因此,如果我不去西班牙,这不是一个问题,我爱我的球迷,我想球迷们也会爱我。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都会非常幸福,就是如此。”

可见,阿扎尔也愿意留在斯坦福桥球场,而切尔西之所以愿意高价续约他,也是为了防止皇马的挖角。在近期银河战舰出现颓势后,这位比利时天王再度和西甲豪门联系到一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