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霸占热搜大V误报赛果 管哥:EDG的BP太差了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今日落下帷幕,LPL赛区三号种子EDG最终1比3不敌EU LCS赛区一号种子FNC,止步八强。

微博热搜榜

在昨天RNG爆冷,遗憾止步八强以后,EDG在今天也没能抵挡住FNC的攻势。FNC五人发挥出色,而EDG则小失误颇多,一波一波的失误使EDG的S8也到此完结。但是,本届世界赛我们也能看出欧美队伍真的和前几年相比,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他们的学习能力,他们的个人实力、团队策略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变。

赛后,EDG通过微博发文,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陪伴的粉丝们,短短10分钟,微博评论数已超过1万。粉丝在惋惜EDG止步八强的同时,也在挽留厂长S9能够再战一年。同时,粉丝们更希望EDG能够端正态度,保持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加油。

EDG官博

关于EDG与FNC比赛的关键话也题登上了微博热搜。“edg输了”、“edg fnc”搜索量达50万次以上,均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10。而人民电竞则因误报比赛结果遭到了网友及粉丝的质疑。

人民电竞误报

解说娃娃和米勒则在赛后发微博表示,“恭喜FNC,打的更出色,年轻的EDG还是倒下了,全村的希望iG加油吧, 现在我们只剩下独苗iG。”解说管泽元则表示,“Ray世界赛状态这么好,这个BO5楞给玩成了蓝领,第一把打完多多状态这么好,就是要用加里奥保一保,淘汰赛卡莎选到现在都啥胜率了,对线对线不行,前中期前中期打不了,有点优势中期一接团还得吐回去。”

管泽元微博

解说管泽元

前职业选手小伞则表示,“Ray在bp上一直被牺牲,每每为团队选英雄,以Ray最近的状态,我真的觉得可惜了。”

而韩国解说则点评到:“加里奥不是逆版本的选择,只不过有些限制Scout的carry能力了。当前版本下路carry比较难,EDG应该不会再选加里奥了,中路应该拿着矛,不应该是盾。”Reddit网友们也发表了他们的看法:“今年世界赛的TOP20,只剩下Rookie、Caps和TheShy了。”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