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无用武之地?王燊超禁区内手球国际名哨毫无表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江苏苏宁主场0-0平领头羊上海上港,令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归属变得愈加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足协虽请来巴林籍名哨舒克拉拉,但场上仍旧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苏宁前场左边路策动了一波攻势,特谢拉与埃德尔完成精妙传切配合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特谢拉在禁区边缘面对包夹时果断起右脚传中,皮球则击中了站在禁区内的王燊超的手臂后发生了反弹,汪嵩迎来球凌空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由于特谢拉、埃德尔站位较靠近王燊超,看到相对比较清楚,故而两人第一时间找到主裁判舒克拉拉示意王燊超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舒克拉拉并未理睬,也没有启用VAR系统来确认一下。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一个相对比较明显的手球,巴林籍名哨舒克拉拉就这样成为了该次争议判罚的“绝对主角”。

王燊超手球裁判未表示

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队员均曾在进攻时突入对方禁区后与防守人发生身体接触摔倒,舒克拉拉同样是不予理睬,也不启用VAR来辅助判罚。值得一提的是,世预赛40强赛,国足客场对阵中国香港的那场比赛,主哨的舒克拉拉就曾漏判了国足的进球,一时间成为争议人物。而这一次,舒克拉拉又一次因争议判罚成为焦点人物。或许在一些人眼中,舒克拉拉是不足以被誉为名哨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