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尔特获澳超职业球员合同 总额仅15万美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等媒体报道,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向博尔特提供了一份职业合同,但总额只有15万美元。

博尔特已经从田径场退役,但他很快就走上了足球场,事实上牙买加飞人非常热爱踢球,以前进行百米训练间歇也会踢野球。目前博尔特目前正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他在之前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梅开二度。

之前有马耳他俱乐部向博尔特开出了合同,不过遭到了牙买加飞人的拒绝。而之前中央海岸水手队一直没有表态是否给博尔特合同,有不少专业人士认为,博尔特的能力距离踢职业足球有很长的距离。

不过博尔特经纪人透露,中央海岸水手给了博尔特一份职业合同,据知情人消息,这份合同总额只有15万美元,这远远低于之前中央海岸水手和博尔特讨论的300万美元。目前澳超联赛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球队首战1-1战平布里斯班狮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