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雷斯波:除非玩火 否则看不到尤文丢掉意甲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谈到了意甲的有关话题,他认为在签下C罗后,尤文称霸意甲没有悬念。

尤文统治地位无法动摇?

在意甲赛场,尤文已经实现了七连霸,而在得到C罗后,斑马军团的实力更加恐怖,克雷斯波对此评价道,“尤文图斯现在已经处于另外一个维度了,除非自我玩火,否则的话,我实在想不到他们会以什么理由输掉联赛冠军。这样的情况还会持续两到三年,C罗的加盟进一步加大了尤文和其它球队的差距。”

谈到米兰双雄时,克雷斯波表示,“国米和米兰几乎是两支全新的球队,他们也都处于上升期。目前国米的情况比米兰好,时隔六年,他们终于重回欧冠,而且苏宁对于建队计划的投入和努力也比埃利奥特基金更长久。米兰刚刚摆脱了混乱局面,在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回归后,球队至少开始找回他们的身份感,不过需要几年的时间,他们才会重返巅峰期。”

克雷斯波还点评了两队的锋霸,“我认为伊瓜因非常适合加图索的战术,伊卡尔迪也非常适合国米,因为斯帕莱蒂的边锋会经常给前锋喂饼。当年的我就像两人的结合体,我会在门前像伊卡尔迪那样跑动,同时像伊瓜因那样参与到进攻中的组织过程里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