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种操作?国外网友分析是甜瓜向保罗吐口水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湖人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末节双方发生激烈冲突,保罗和朗多的互殴也成为了焦点话题,保罗表示冲突的起因是朗多向他吐口水,而据一位国外网友分析,保罗很可能是被队友安东尼的口水“误伤”。

在比赛末节双方发生了大规模的恶性冲突,事件是由英格拉姆推搡哈登引起,之后保罗和朗多互殴导致冲突加剧,最终英格拉姆、朗多和保罗都被驱逐出场。保罗及火箭方面一再表示暴怒出拳的原因是朗多向他吐了口水,而湖人方面则表示他们没看见朗多朝保罗吐口水,朗多也对这样的指责非常愤怒,坚称自己并未朝保罗吐口水。

对于双方的各执一词,国外网友“Sherwob Holmes”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破案”,口水来自保罗的队友安东尼。该网友表示安东尼在旁边喷裁判的时候头朝向过保罗,还舔了两次嘴唇,这时保罗开始用手擦拭自己的脸。“无意的队友误伤,关于这个案子的讨论可以终止了。”这位网友说。

扑朔迷离的冲突起因真的被该网友道破了玄机?从理论上该网友的分析是成立的。保罗和朗多冲突时,安东尼正好在保罗身边,他正在朝裁判嚷嚷,如果恰好喷出了口水,而当他看向保罗这边时又正好溅到了保罗的脸上。如果这真的是真相,那就能完美解释保罗擦脸并认为朗多吐他口水,而朗多坚称没吐的诡异现象了。

如果真是朗多向保罗吐口水,这会是明显的动作,在场者会看得很清楚,录像也会捕捉得到。当然也有可能是朗多的口水不小心喷到保罗脸上,结合双方以前的恩怨,保罗认为朗多是故意的。

如果真的是安东尼的口水,那这场冲突真是天大的误会了。联盟已经介入调查,关于两人冲突的真因,联盟能调查出真相吗?如果真的是一场误会,也许对于双方是件好事,毕竟冤家宜解不宜结,联盟也可能在处罚中加以考虑。(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